位置: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展会 > 正文
中国国际童装博览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服装展会资讯   

展会时间: 2006-04-25--2006-04-27
展出地址: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 北京京正展览展示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北京京正展览展示有限公司
网 址: http://www.jingzheng.com
参展范围: 童装、婴童用品、孕妇用品
 展会简介: 
中国国际童装博览会


  2006年4月25-27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中国国际童装博览会暨第四届中国国际孕妇、婴幼儿童用品展览会”是国内首次将童装与婴童用品同场展示。童装市场是最近几年最具发展力的市场之一,未来几年中国大陆的童装需求量将以每年超过10%的速度递增。这次童装与婴童用品的共同展出,也是一次市场细分与相关产业资源的整合。由此带来的产业链、消费链以及品牌延续性消费将在最有效的时间为商家带来最大的利润空间。童装作为婴童业每年800亿市场的佼佼者,在这里可尽情焕发迷人风彩,彰显民族个性,创立优秀童装品牌。

  大会组委会欢迎国内外婴童业的生产商、经销商、代理商、进出口企业、前来参展、参观。为了答谢广大婴童行业朋友对我们的支持,组委会还将为来自全国的前600名专业代理商、经销商提供一天的免费住宿,力求尽多邀请到专业有效的观众群体。详情请与组委会刘明联系。
联系单位: 北京京正展览展示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 北京市5403信箱361室
邮政编码: 100028
联系人: 刘明
电话: 13391793676
传真: 010-84602486

来源:联科绣花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