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展会 > 正文
日本国际时装展览会IFF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服装展会资讯   

展会时间: 2006-07-19--2006-07-21
展出地址: 日本国际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 纤研新闻
承办单位: 厦门兴华商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网 址: www.35expo.com
参展范围: 各类女装、男装、便装、童装、内衣、泳装、皮革/毛皮服装、服饰品 纺织原料、纱线、织物、染整、成衣、服
 展会简介: 
日本国际时装展由日本纺织服装行业最权威的专业报刊 [ 纤研新闻 ] 主办, 是目前亚洲最大的综合男装、女装、童装、前卫时装及面料、服饰为一体的专业服装类综合展会 ,也是亚洲服装业界公认的亚洲服装市场的“风向标”,是亚洲服装市场最为重要的市场信息发布中心和交易场所。每届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 600 多家参展企业,带来约 1000 个品牌和 4000 类产品,来自日本及世界其他国家、地区的 30000 多名专业客商前来参观和洽谈贸易。
2004 年 7 月的日本国际时装展会总规模近 5 万平方米,实际展览净面积 24000 平方米,展会由 IFF 和 FPB 两大专业主题展区组成。
IFF 开始于 2000 年 1 月,由于该展由服装行业专业媒体主办,能够发挥媒体优势进行宣传并积极邀请来自日本及世界其他地区的服装进口商、批发商、大型服装超市、服装连锁店等专业客商,所以第一届就取得了巨大成功,一跃成为世界顶尖级别的时装展会。
此后,为满足来自中国等国家的以贴牌加工贸易接单为主要参展目的的服装企业的参展要求,纤研新闻于 2003 年 7 月开始, 与 IFF 展在同一时间、同一地点举办旨在为纺织品服装 OEM 贸易服务的 FPB 展区 。由于该展区定位清晰,符合日本服装市场发展的需求,以获得贴牌加工订单为主要参展目的的参展企业取得了良好的参展效果。在两年时间内,该展区参展规模就得到了成倍的增长。 FPB 展是企业展示自己加工和供应能力的平台。
如有垂询,请与厦门兴华商展览服务有限公司联系


 
联系单位: 厦门兴华商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 厦门市外贸大厦4楼
邮政编码: 361000
联系人: 沈小姐
电话: 0592-5060094
传真: 0592-5057882

来源:联科绣花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