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展会 > 正文
2006年日本东京国际家用纺织品展览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服装展会资讯   

展会时间: 2006-11-20--2006-11-22
展出地址: 日本东京
主办单位: 日本室内纺织品协会
承办单位: 北京天创世元国际商务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网 址: http://www.tradeexpo.com.cn
参展范围: 各类卧室、厨房、餐厅、浴室等家用纺织品及各类纺织类装饰品,如装饰用枕头、床罩、台布及地毯、铺地材料等
 展会简介: 
展 览 范 围:

  各类卧室、厨房、餐厅、浴室等家用纺织品及各类纺织类装饰品,如装饰用枕头、床罩、台布及地毯、铺地材料、壁式材料等,各类面料、辅料,纺织纤维、纺纱及服饰品,如帽子、围巾、毛巾、手套及袜子等。

展 会 介 绍:

  日本东京家用纺织品展览会创办于1982年,是由日本室内纺织品协会主办,并得到了日本国际贸易促进协会、中国驻日本大使馆、尼泊尔皇家大使馆、巴基斯坦伊斯兰教大使馆、西班牙经济贸易办公室、土耳其大使馆、印第安商业贸易促进委员会等共同大力支持。该展是日本最大的室内纺织品专业展会,每年定期举办一届。据统计,2004年JAPANTEX到会客商达3万余人,参展商近400家,约有4成展商来自日本境外,展会面积3万多平方米。展会的规模及效果吸引了大量来自日本当地、欧洲、韩国及东南亚其它国家的批发商、进出口商、制造商及大型百货商店、连锁店、专卖店、床上用品店等相关人士到会采购。届时,组委会还组织了多场相关主题研讨会和论坛,资深专家将向你提供有关建议和忠告,帮你解答本地市场的需求、流行趋势。

  “详细参展费用请来电咨询服务” 
联系单位: 北京天创世元国际商务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 北京朝阳区西坝河七圣路6号 
邮政编码: 100028
联系人: 汪 洋
电话: 010-64205078
传真: 010-64287883
备注: 1、协助参展商将货物及参展物品统一发往组委会(指定的外贸仓库)。 2、参展人员统一组团出发(企业获得赴日本签证后,我们即安排航班、机票等事宜,并告知您出发的日期、时间。)。 3、如有需要,我司可以协助参展或观展企业配备翻译人员参(观)展。 

来源:联科绣花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