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展会 > 正文
中国纺织服装展览会(澳大利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服装展会资讯   

展会时间: 2006-11-23--2006-11-25
展出地址: 澳大利亚 墨尔本会议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 澳大利亚 墨尔本会议展览中心
承办单位: 北京链家展览展示中心
网 址: http://www.hlexpo.com.cn/indexnews20060622e.asp
参展范围: 纺织品、服装、服饰、面料、家用纺织品、服装配件、箱包、鞋帽、文体用品、礼品、珠宝等。
 展会简介: 
  为了帮助纺织服装企业开拓非配额地区市场,我中心从2001年开始在澳大利举办“中国纺织服装展”,每年一届,共举办了五届。共组织了400多家中国企业参展。影响逐步扩大。在澳大利亚对专业客商发出邀请4000余份和新闻媒体的宣传,使该展览在澳大利亚逐步形成品牌效应。特别是澳洲本土的墨尔本国际纺织服装及鞋类博览会(TCF展)已宣布停办,这使得我会主办的“中国纺织服装展”成为澳大利亚境内唯一有影响力的纺织服装展览。2006年,针对国家展商的需求,展会将推出国际展区。展会得到了澳驻华使馆、我驻澳使馆的大力支持,签证率接近100%。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9号军事博物馆院内100号 邮编:100038

  网 址:http://www.hlexpo.com.cn

  联系人:冉 征

  电 话:010-66866566转8043

 
联系单位: 北京链家展览展示中心
联系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9号军事博物馆院内100号
邮政编码: 100038
联系人: 阎淑艳
电话: 010-68589682 66866566
传真: 010-66866191

来源:联科绣花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