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展会 > 正文
2006男人世界广州博览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服装展会资讯   

展会时间: 2006-12-21--2006-12-24
展出地址: 广州锦汉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 广州日报
承办单位: 世贸博览有限公司
参展范围: 名车、高档手表、西服、皮制品、运动用品、香水、护肤品、瘦身用品、酒类、饮料,渡假俱乐部、高尔夫球会
 展会简介: 
最佳时机

  是次展览会配合圣诞节这个重要日子为各商家扩大企业品牌效应,直接接触时尚群体,刺激消费提供机会。透过是次展览会,参展机构方面宣传参展企业文化同时也推广了企业形象和产品,2006男人世界博览是参展机构与消费人士进行直面交流的理想场所,你又能错过!

最佳地点

  作为中国南方最具活力时尚的大都市,广州正不断吸引来自全世界的关注,她不仅是中国南方的经济中心,更是引领国际潮流时尚的采购中心。由此可见首届国际性男人世界博览会将在广州举办是次博览将成为广州全城亮点,众多国际知名男性品牌林立,主办机构独特的市场推广势必起全城热潮,震撼业界。请即联络主办机构,亲身参与首个独特业界盛事,共创辉煌。

主办机构

  我们有一支专业的、熟悉海内外专业市场的展览队伍,具有丰富的展览经验,公司管理层熟海内外展览的宣传和运作。此外,我们的同事来自世界多国,揉合了中西不同的礼仪文化,充分发挥分工合作的团队精神,并已成功举办和协办多项国际展览。

宣传覆盖面广泛

  主办机构将会分阶段向各媒体推行宣传计划,推广展览会之余,更为参展商和赞助商建立大众形象、扩展市场和提高现场交易的时机。直接向本地及珠三角周边城市的高级消费场所、休闲中心、俱乐部、高档会所、专卖店、酒店、高档消费区、机场、直通车站等派邀请函。

在不同媒体刊登大量广告、新闻稿及专题文章,包括:

  1)杂志及报章广告
  2) 电视广告
  3)电台广告
  4)地铁广告
  5)巴士车身广告
  6)街灯柱广告
  7)专业网站
  8)其他机构及赞助商协助宣传
  9)各种公关宣传

  1、在互联网上发面广告和资讯,除了进行网上宣传,亦可吸引市民参观。
  2、展会前举行记者招待会,邀请本地及海外传媒机构进行采访及广泛报道以扩大宣传覆盖面。
  3、在展会开幕期间主办机构将邀请电视台、电台、报社等媒体到会采访报到。
  4、主办机构将编辑展会会刊,免费刊登参展商信息、并向业人士免费派发。

参展详情

展位费用  (9平方米价格HK$15,300/RMB¥15,750)
标准展位面积:9平方米
租金包括下列设施:
 参展商公司中/英文楣板名称
 展台三面围板
 展台内地毡
 折椅两张及桌子一张
 展台内基本照明(2支日光灯)
 展览期内所用电力(一个13安培单插头)

广告费用

  大会会刊将在展览会举行期间派发给贵宾、参展商、买家、政府部门及有商会团体,广告费用详列如下:
  位置 人民币(元)
  封面20000
  封底18000
  封面/封底内面15000
  全页彩色8000
  半页彩色4000
  全页黑白3500
  半页黑白1800
  上述费用不包括制稿及冲晒菲林费用。

展馆介绍

  广州锦汉展览中心紧邻中国出口商会交易会,南面是五星级的广州中国大酒店、东方宾馆,贯穿市区南北的2号地跌线自线在展览区内设有两个出入口。单层面积9000平方米、净高8米的大跨度二层轻钢结构展馆,适合大型设备展出,更有优良的场馆设备、优质的会展服务。

交通指南

  从东莞、中山、珠海、深圳、佛山、惠州、江门均可乘车到广州火车站/广园客运站/市客运站/芳村客运站/窖口客运站下车后转乘以下巴士,均可到达锦汉展馆。

线 路 站 点 线 路 站 点
31路 广州火车站→广州交易会→南石西 101路 海印桥→越秀公园→机场路
33路 广州火车站→广州交易会→大学城 103路 机场路→越秀公园→文化公园
203路 广州火车站 →广州交易会→大学城 87路 机场路→越秀公园→南洲花园
823路 广州火车站→广州交易会→芳村葵蓬 556路 芳村客运站→越秀公园→石井
181路 广园客运站→广州交易会→芳村客运站 124路 云苑新村→越秀公园→窖口客运站
211路 广州火车站→广州交易会→海琴湾 105路 文化公园→越秀公园→机场路
260路 市客运站→广州交易会→雅居乐雍景豪园 273路 广园客运站→越秀公园→晓港湾
552路 广州火车站→广州交易会→芳村客运站
地铁:在广州火车站可转乘车 “2 号线”在越秀公园站下车。
机场:广州新机场→锦汉展览中心
可乘坐机场快线5号线(机场-全球通大酒店):每15分钟一趟。走越秀中、东风路、广园东路上机场高速,途径锦汉展览中心,总车程大约30分钟。

 
联系单位: 世贸博览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 东莞市东城大道33号金澳酒店4楼 
邮政编码: 518026
联系人: 叶小姐
电话: 0769-22314261 
传真: 0769-22387875 

来源:联科绣花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