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展会 > 正文
2007INTERMODA墨西哥国际潮流时装和面料展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服装展会资讯   

展会时间: 2007-01-16--2007-01-19
展出地址: 墨西哥瓜的那哈拉国际展览馆
主办单位: 上海六德展览公司
承办单位: 上海六德展览公司
网 址: www.6de.cn
参展范围: 各类服装及面料
 展会简介: 
  参展参观南美洲最大时装及面料展(INTERMODA) ,避开纺织品配额进入美国市场的捷径。

  南美墨西哥 “国际潮流时装和面料展 INTERMODA" --- 2007春夏展 (2007年1月16-19日),秋冬展(2007年7月17-20日)” 是在墨西哥举办的南美洲和墨西哥最大的纺织品服装和面料,展会面对拥有14亿人口的南美洲消费市场,而且墨西哥与美国签有 “北美自由贸易协定” (NAFTA),而根据NAFTA规定,美国自1994年1月1日起取消从墨西哥进口纺织品和服装的配额限制,并给予一系列的关税优惠(2001年, 美国从墨西哥进口的平均关税仅为0.9%)。南美洲大部分国家,如:巴西、智利、秘鲁、阿根廷、哥伦比亚等国与美国均签有 “自由贸易协定”,服装成品去美国关税很低,因此南美洲面料、辅料市场庞大。到展会的确认买家人数超过25000多名,来自墨西哥、美国、巴西、阿根廷、哥伦比亚、秘鲁、智利、委内瑞拉、西班牙等国,南美洲、北美、中美洲、欧洲等30多个国家,35000平方米展厅,可容纳超过数1300个展位。此展览是进入南美洲市场和扩大美国市场的重要渠道。 
 
  
 
联系单位: 上海六德展览策划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 延长中路561弄2号1408室
邮政编码: 200072
联系人: 胡心仪
电话: 021-36031789
传真: 021-66524861

来源:联科绣花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