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展会 > 正文
第七届中国国际纺织品面料、辅料(天津)博览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服装展会资讯   

第七届中国国际纺织品面料、辅料(天津)博览会

The 7th China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brics & AccessoriesTianjin Exposition2007

时间:2007年11月23日—25日

地点:天津市国际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天津市分会

            天津市对外经济贸易委员会

协办单位:天津纺织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天津市服装行业协会

组织单位:天津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天津斯诺威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天津国展中心股份有限公司    

海外组织:德国汉威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前言:

2006年天津滨海新区的大开发,使天津以惊人的速度在发展,以十年一个梯度一个轮回,八十年代的深圳,九十年代的上海浦东,而这新的十年,注定将是天津滨海的十年。天津将会带动环渤海地区经济的全面起飞,掀起中国改革开放的第三轮高潮。

天津是北方的经济中心,作为中国最重要的服装基地。2007年第一季度天津口岸出口纺织品价值18.68亿美元,出口势头强劲。近年来,天津服装产业发展很快,天津目前有服装企业2000多家、年产值约500多亿元左右。年纺织品出口贸易达数十亿美元。为了更好的促进行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提供一个贸易交流平台,我们将于2007年11月23-25号在天津国际展览中心举办“CITTE2007第七届中国国际纺织品面料、辅料(天津)博览会”本届展会将有来自世界各地企业展示最新的技术和产品,欢迎国内外广大厂商积极参加。         

投资天津——就是投资您的下一个十年。

◆上届展会回顾:

“CITTE第六届中国国际纺织品面辅料(天津)博览会”在天津国际展览中心成功举办,大会吸引了505家企业参展,覆盖国内12个省市和海外8个国家和地区,展览面积达11000平米、专业观众达18756人,同期举办了流行趋势发布会和6场技术交流研讨会,印度、日本、韩国、欧美及中东等国均有庞大的参观采购团到会参观采购,由天津电视台及天津日报等数十家媒体对大会进行了报道,展会取得了巨大成功。

◆展览日程:

布展:2007年11月21日--22日

展览:2007年11月23日--25日

撤展:2007年11月25日下午

◆参展范围:

1、面料:麻织、丝织、棉织、化纤类梭织、毛织、针织及涂层织物、各类复合织物、防静电、防油、 防水、牛津、T/R、防辐射织物、丝光、反光织物、弹力织物、功能织物及纳米技术等;

2、辅料:刺绣、花边、衬布、钮扣、拉链、线带、商标、衣架、金银丝、时装腰带及各种服饰配件等

3、纱线:针织纱线、梭织纱线、织袜纱线、纱线、仿毛皮纱线、花式纱线、棉纱、缝纫线、绣花线等;                        

4、纺织原料:天然纤维、合成纤维、植物纤维等;

5、家用纺织品:床上用品、毛巾、窗帘、装饰布、家具面料、沙发、地帕、围巾饰物及辅料;

6、设计及服装软件:计算机辅助系统、花型输入系统、各类纺织/ 服CAD/CAM、相关激光切割等;

◆参展程序:

 1.确定参展后,向组委会索取参展申请表,认真填写并保证内容详细有效,加盖公章后回传至组委会。

 2.申请展位一周内将参展费用[50%(订金)或全款]电汇或交至组织单位,余款于2007年10月20日前付清,否则将无法给予保留展位。

3.展位顺序分配原则:“先申请、先付款、先安排”。

 4.参展商在汇出各项费用后,请将银行汇款底单传真至组织单位。

 5.组织单位在收到展台费用后,展会开始前一个月寄《参展手册》给参展商。

◆组委会联系方式:

地 址:天津市南开区红旗南路阳光100国际新城北园13号1-1703室  邮 编:300381

电 话:022- 83958433  83958932

传 真:  022-83958932  

E-mai: inter-tianjin@hotmail

 china-senovo@163.com      

联系人 : 吕 尚 13752573901

 

来源:联科绣花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