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展会 > 正文
第七届印度国际服装科技设备展览会(GARMENT TECHNOLOGY EXPO 2008)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服装展会资讯   
展会要点:

展会名称:第七届印度国际服装科技设备展览会(GARMENT TECHNOLOGY EXPO 2008) 举办时间:2008年1月18-21日,10:00-19:00 举办地点:印度新德里 展会主办机构:Garment Technology Expo 展会支持机构:The National Small industries corporantion ltd. 展会指定推广媒体:The stitch times

 

展会简介:

GARMENT TECHNOLOGY EXPO是印度国内规模最大的、品种最齐全的服装生产设备展。印度服装机械展自2001年起,已连续举办了7届,每一届的规模都比上届大幅增长,至2007年的第六届时已经达到37,5000平方米的展出面积,有来自30个国家的1000家厂商参加,其中以国家展团形式出席的有:中国团,韩国团,土耳其团,巴基斯坦团,斯里兰卡团,孟加拉团。2007年展会还有来自22个国家的30000名观众入场。这些观众分属于:服装制造商,制鞋商,仓储和运输商,批发商,零售贸易商,以及业内专家、设计师,教育、培训机构,政府职能机构以及咨询顾问公司。

上海服装机械城企业发展有限公司是GTE的战略合作伙伴之一,全权代理GTE在中国地区的任何活动。

 

展品范围:

缝纫设备及辅助装备;洗熨、整烫后处理设备以及辅助装备;编织、纺织机械、刺绣机、针织机械及附件;CAD/CAM系统以及相关服务;染色、化学品及技术设备;线、纺织品、布料、辅料等原料,扣、针等配料;刺绣机、绗缝机、修边机及附件;质量检测、控制的仪器设备;压融、融化机械;裁剪设备及配套系统;包装、包扎设备;流水线作业系统、管理以及软件;软件、杂志、刊物。

 

服装机械和面辅料企业兴趣回执发送至:

上海服装机械城

电话:021-67354973

传真:021-57356565

联系人:朱薇薇(小姐)

E-mail:service@sgmz.com.cn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