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展会 > 正文
法国服装及纺织品定牌贸易展览会Fatex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服装展会资讯   


展览时间: 2008年10月28-30日(冬季)
展览地点:巴黎北维勒班特展馆
展品范围:
      男装、女装、青年装、童装、婴儿用品、户外装、室内装、家居服饰、相关服饰配件、服装饰物、时尚产品;各类服装面料、各类家纺产品、纺织品、内衣、袜类、鞋类、运动服装、泳装、帽子、针织服装、梭织服装;皮革服装、敷料、服饰品、以及各种用于服装加工的辅配件(设备、软件、系统)。
展会介绍:
      2006年11月法国Fatex服装服饰定牌贸易展览会在巴黎的北维勒班特展馆(Paris-Nord/Villepinte)举办,展馆面积为10,000平米。Fatex 始创于1984年,是服装制造、家纺、服装配件及辅料等相关服装行业的专业型顶级展会。2001年11月开始,该展与另一知名展会Interselection在同一个展馆同期举办,吸引万商云集。Fatex不侧重宣传品牌,而是展示参展企业加工和供应能力,是国内提供OEM生产的企业向法国、欧洲及国际买家展示企业产品、技术水平及生产加工能力的最佳平台,该展会到会客商专业性强、采购量大,适于供需双方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同时Fatex展会现场有业内流行趋势发布会,并同期举办服装制造业论坛,让参展企业在参展的同时,能够了解国际成衣生产运作最新趋势,国际服装行业的流行走向。
      据海关统计,2004年1-10月,法国同中国的贸易额已达到174.6亿欧元,其中,法国对中国出口45.2亿欧元,从中国进口132.1亿欧元。同期,法国同日本的贸易额为132.4亿欧元。中国已经超过日本成为法国在亚洲最大的贸易伙伴。 2004年FATEX参展商接近400家,来自于34个国家和地区,法国之外的国际展商超过60%, 主要来自东欧、摩洛哥、突尼斯等北非国家和中国大陆、香港、台湾、韩国、日本等亚洲国家;其中制造商占80%以上,供应商占5%左右,纺织设备及设计企业占15%。 
      2005年11月Fatex到会客商超过八千人,其中连锁店、专卖店、超市、邮购商店等各种渠道的采购者和决策者占53%,服装设计商及高档服装企业占38%,国际批发商及专业人士占9%以上。            
      目前,法国市场上销售的服装。70%是从国外进口的的,在前十位的进口国中,中国已经成为法国服装最主要的供货国。但中国服装向法国市场出口的潜力仍然很大,法国人购衣仍然热情不减,市场远远没有饱和。由于生产成本过高,法国服装企业逐年减少,为满足市场需求,法国将继续扩大服装进口。由于法国在欧盟国家中占有重要的经济地位,成功进入法国市场对占领其他欧盟国家市场提供契机。
      同期举办的Interselection参展商以专业制造商和贸易商为主,是法国针织工业协会所属六大专业展会之一,客商以大型的零售商采购商为主,展品包括了服装服饰产品的方方面面,以中档产品为主。该展会已有26年的历史,每届展会有近400家参展商和9000专业客商到会,是巴黎著名的时尚展会之一。拟参展的企业也可以同时报名。参加Fetax- The Sourcing Trade Fair 的7大理由 -全球独一无二的专业服装服饰定牌贸易展示盛会 -开发新的客户资源 -加强与当前客户的紧密联系 -充分展示企业的产品、技术水平及生产加工能力 -分析、预测市场流行趋势及了解市场需求 -可以寻求更佳、更好的合作伙伴 - Faxtex网站的全年免费推广。


同时我们还有组织:
1.2008德国杜塞尔多夫博览会(CPD)(2008年7月)
2.2008年意大利米兰国际面料、服装展览会(MILANO)(2008年9月)
3.2008年英国伯明翰国际服装展(MODA-UK)(2008年8月)
4.2008年香港时装节春夏系列(Fashion Week)(2008年7月)
5.2008年法国巴黎内衣泳装、内衣及面辅料展览会(2008年9月)
6.2008年西班牙马德里国际时装周(SIMM)(2008年8月)
7.2008年法国巴黎国际面料展(TEXWORLD)(2008年9月)
8.2008年第十届(中国)纺织成衣博览会(OMM)(2008年9月)
9.2008年俄罗斯国际纺织服装及轻工产品展览会(2008年9月)
10.2008年美国迈阿密服装、面料及辅料展(2008年4月)
11.2008年美国拉斯维加斯全球家用纺织品展览会(2008年5月)
12.2009年法兰克福家用纺织品展览会(2009年1月)
13.2008年巴西圣保罗国际纺织品展览会(2008年6月)
14.2008年土耳其Texgate国际面料辅料展览会(2008年9月)
15.  2008年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服装、面料、辅料展览会(MAGIC SHOW)(2008年8月)


上海毅展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Add:上海市莲花南路1500弄H座8-9号328室 
Contact:胡 小姐
Tel:  0086 21 33580482/33580446/33580461-分机:603
Fax:  0086 21 33580462
Msn: hu.joy@hotmail.com
E-mail:joy.hu@readexhibitions.com
Website:www.readexhibitions.com
毅展-中国企业出国展览的首选顾问---欢迎参展及商务参观!

 

来源:联科绣花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