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展会 > 正文
2010第八届宁波国际纺织面料、辅料、纱线展览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服装展会资讯   
展会时间: 2010-05-20--2010-05-22
展出地址: 江东区会展路181号
主办单位: 宁波市服装协会
承办单位: 宁波东博展览有限公司,宁波江东华懋展览有限公司
网 址: http://www.nb-tex.com
参展范围: 1.各类纺织面料:棉、麻、丝/仿丝、毛/仿毛、化纤、针织、功能面料、印花面料、蕾丝刺绣等;
 展会简介:
2010第八届宁波国际纺织面料、辅料、纱线展览会
The8th Ningbo International Textile Fabrics, Accessories & Yarns Exposition 2010

时间:2010年5月20-22日
地点:宁波国际会展中心(江东区会展路181号)
主办单位:宁波市服装协会
组织单位:宁波东博展览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宁波市经济委员会、象山针织行业协会、奉化市服装商会等

◎媒体支持
中华纺织网、中国纺织网、中国服装网、中国纱线网、全球纺织网、中国服装在线、中华服装网、国际纺织网、中国纱线网、中国纺织服装网、中国针织网、、浙江服装网、锦桥纺织网、
中国服饰经理人、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中国纺织商务网、中国服饰报、《针织世界》、
《服饰资源•服装面辅料世界》、《中国针织》、《中国服饰商情》等。

◎展会概况
宁波是近代服装业的发源地,2008年,宁波规模以上纺织服装生产企业2165家,实现工业总产值1018亿元,且能体现附加值的最终产品的比重较高,产品总体已达到国际水平,拥有雅戈尔、杉杉、罗蒙、维科、博洋、太平鸟、洛兹、培罗成、爱伊美等20个中国名牌、25个中国驰名商标,形成了少见的服装名牌群星辉映的局面。宁波服装品牌数量居全国之首,宁波已经成为中国最大的服装生产基地和中国服装品牌、出口服装品牌最多的城市,拥有亚洲最大的制衣企业和全国唯一的服装博物馆。
宁波凭借其得天独厚的港口优势,据宁波海关统计,2008年宁波口岸出口纺织服装(包括纺织纱线、织物及制品和服装及衣着附件)176.3亿美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4.1%,增速与上年基本持平。其中,纺织纱线、织物及制品出口105.5亿美元,服装及衣着附件出口70.8亿美元,分别增长28,9%和17.5%。宁波作为我国纺织服装生产及加工出口基地之一,庞大服装产业对纺织面辅料、纱线需求超过220亿元。为推动纺织服装行业间更紧密交流与合作,由宁波东博展览公司组织的“2010第八届宁波国际纺织面料、辅料、纱线展览会”,将定于5月20日至22日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在这里我们会为您创造更多的商业洽谈和与合作机会,您将因此得到更大的市场空间并获得更多
新的利润和效益。我们期待与您相会在“2010第八届宁波国际纺织面料、辅料、纱线展览会”上!

◎展览日程
布 展:2010年5月19日
展 览:2010年5月20-22日
撤 展:2010年5月22日下午15:00

◎参展范围
1.各类纺织面料:棉、麻、丝/仿丝、毛/仿毛、化纤、针织、功能面料、印花面料、蕾丝刺绣等;
2.各类服装辅料:衬布、衬里、花边、拉链、烫画、转移印花、线带、反光材料、缝纫线、标牌、
钮扣、衣架等;
3. 各类纱线:棉、毛、丝、麻纱线,再生、合成纤维、特种纤维纱线、弹力纱线、花式纱线等;
4.纺织原料:天然纤维、合成纤维、植物纤维、纺织助剂等;
5. 家用纺织品:床上用品、毛巾、窗帘、沙发布等各类装饰布、家具面料、地毯、巾饰及辅料;
6.各类辅助设备:计算机辅助设计、纺织品检测等;
7.各类纺织服装媒体出版物:设计/形象、专业刊物、电子商贸等。

◎会刊广告
作为宣传展览会的主要媒体之一,大会将印制展览会刊,参展商的公司资料将免费刊登在展览会刊内,免费赠送给入场观众。此会刊将是展后买家必备的参考资料,欢迎参展厂商刊登广告。
会刊内容包括:展览目录、会刊彩页广告、专题报道、公司简介等。
现场广告及可使用资源,详情请与组织单位直接联系。

◎参展程序
1.企业在获知展会信息或收到邀请函后,请与展会组委会联系,索取《参展合同》,或登陆展览会网站www.nb-tex.com下载《参展合同》。
2.企业应仔细阅读《参展合同》及《条款》,填写《参展合同》,加盖企业公章后传真或邮寄至组委会招展办公室。
3.参展企业在确认《参展合同》后,于5个工作日内将展位费的50%作为定金(或全额展位费)汇至组委会指定账号。展位费余额部分最迟在开展前45天付清,否则组委会将视为企业放弃参展权利。
4. 展位安排以“先报名、先缴款、先确认”为原则。
5.组委会将于展会开始前一个月寄发《参展商手册》给参展企业,指导展商做好各项备展工作。
6.组委会保留根据大会整体需要,最终调整展位位置的权利。
联系单位: 宁波江东东博展览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 宁波市世纪大道北段689号新天地国际商务大厦12幢603
邮政编码: 315040
联系人: 张晓云13705740311
电话: 0574-87784337
传真: 0574-87775480
E-mail:
来源:联科绣花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