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展会 > 正文
2011中国柯桥国际纺织品面辅料博览会(春季)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服装展会资讯   

一、展会时间、地点
时间:2011年5月6日-8日
地点:柯桥·中国轻纺城国际会展中心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浙江省绍兴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中国轻纺城展会有限公司
      上海歌华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三、展会优势:
■品牌优势:经过9年品牌发展壮大,中国柯桥国际纺织品博览会已成为国内规模最大,影响最广、专业化、国际化、信息化水平最高的纺织品专业盛会之一,在纺织行业中具有极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是纺织行业展览会中的“新航标”。08秋季纺博会为期四天的展出取得了令人兴奋的成果。据展会门禁系统显示,登记入场的专业采购商达20455人,其中来自美国、意大利、法国、德国、西班牙、日本、韩国等9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境外专业观众4246人。展会实现成交额39.42亿元,真正办成了一届更具规模、更具实效、更具影响的纺织品贸易盛会。“2009中国柯桥国际纺织品面辅料博览会”秉承纺博会“引领中国纺织市场与全球知名企业强强对话,成就您的纺织事业”的宗旨和“国际化、品牌化、专业化”的原则,借助绍兴县纺织之乡的独特优势,依托中国轻纺城这一全球纺织品制造中心和贸易中心的强大平台,汇聚来自全球各个国家和地区的专业人士和优质面辅料,势必成为09年纺织品面料辅料展示的一次重大国际盛会。

区位优势:柯桥位于杭州湾南岸,地处国内人口最密集,经济发展最快,社会购买力最强的长江三角洲“金南翼”。距杭州萧山国际机场20公里,上海浦东国际机场230公里,宁波港150公里,处于沪杭甬、杭金衢高速公路内,104和329国道横贯全境,地理位置优越,星级酒店云集,餐饮住宿设施齐全。

产业优势:全县拥有纺织生产企业近万家,无梭织机近5万台,从业人员20余万人。年产各类化纤200万吨;化纤布60亿米,印染布140亿米,服装2.22亿件(套),纺织年产值和纺织年销售收入均超千亿元,基本形成了从前道PTA到织造、家纺、服装的完整产业链,纺织产能巨大。集聚优势明显,是全国最大的纺织产业集聚地。

市场优势:绍兴县柯桥拥有亚洲最大的纺织品集散中心中国轻纺城。中国轻纺城市场区域面积300万平方米,营业用房1.5万间,经营户1.3万家,经营面料3万余种,日客流量10万人次以上,销售网络遍布全球187个国家和地区,常驻境外代表机构近600家,常驻境外采购商4000余人,全球每年有四分之一的化纤面料在此成交,全国近一半的纺织企业与之建立了产销关系,市场年成交额过千亿元。

政策优势:作为本次博览会的主办单位,绍兴县人民政府立足自身的独特优势,着力扶强做优特色产业经济。为组办好此次专业性盛会,专门投入百万元巨资在电视台、广播、报刊、专业杂志、专业网站及BBS等300家媒体上发布展会信息,同时将邀请德国、意大利、瑞士、美国、英国、法国、日本等贸易机构组团到会采购,为海内外纺织企业和商家创造和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商机。

您的收获:
☆与全球著名“纺织品面辅料”的供应商同台献艺、直接洽商;
☆与全新的VIP优质买家现场直接洽谈,或与接触到的VIP优质采购商保持密切联系;
☆通过专业研讨会和同行,了解行业内最新动态和技术;
☆享受“展会三天,服务全年”的理念——定期向您提供有意向的采购商名单。

参展方式
1、填写好宣传折页内的申请表后传真或邮寄到筹委会报名。
2、纺博会网站(www.ctcte.com)上下载填写表格报名。

3、直接到纺博会筹委会领取表格报名。
4、展位号最终确认以收到汇款为准。

中国轻纺城国际会展中心介绍:
中国轻纺城国际会展中心是一个集展览、会议、商务、餐饮、娱乐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展览中心。中心占地面积11.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包括一期主展馆、二期综合展馆、二期餐饮中心等。
中国轻纺城国际会展中心一期主展馆,占地面积46194平方米,可容纳931个标准展位,将于2009年3月开业经营。主展馆设计沿用“锦盒中的展示城”的概念,创建现代化建筑装饰艺术和服务设施于一体的高科技智能化、现代化专业展览馆,可应变不同功能要求的大型活动。二期综合展馆总建筑面积78947平方米。二期建成后国际会展中心将成为目前浙江省最大的会展场馆之一。

网址:http://www.ctcte.com/2011/

来源: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