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展会 > 正文
第五届巴西国际无纺布与产业用布交易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服装展会资讯   

 

NT&TT 2013第五届巴西国际无纺布与产业用布交易会
展会时间20130402-05           
同期举行巴西纺织机械展ITMEX Americas
展会地点巴西圣保罗北方展览中心(Expo Center Norte
主办单位励展集团举办周期:两年一届
参展范围无纺布、无纺材料及相关深加工产品;纤维、纱线等原料及化学助剂;
产业用布;无纺材料及深加工技术与设备等。                       
展馆面积22,000平方米;来自巴西及国际的500家品牌
观众人数22,000位观众/买家
 
中国仅限10家企业,先报先得,展位有限,火爆报名中……
 
参展费用:来电咨询。
 
联络方式:中国地区授权总代理–中华纺织网 / 中华纺机网 
国际会展部----上海泰英达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武小姐   13816250871
电话021-61762686
传真:021-61635461
邮箱:esthertexindex@gmail.com
 
展会介绍:已成功举办4届的巴西国际无纺布贸易展(NT&TT Show)是巴西规模最大的展览会,也是拉丁美洲唯一专门关注无纺布与产业用纺织品行业的展览会。该展会旨在为以下人群提供发展业务的最佳机会:制造商、纺织品转换器供应商、分销商、物料与零部件供应商、工业机械与设备代理商、以及无纺布和产业用纺织品领域的消费者。
 
市场概况
巴西是世界第五大国,人口达到1.87亿。巴西经济发展迅速,在欧美遭遇金融危机情况下,巴西是中国企业最关注的市场,圣保罗是巴西的贸易中心,也是拉丁美洲的经济贸易中心,同时也是进入拉丁美洲市场的跳板,附近国家有阿根廷、玻利维亚、智利、哥伦比亚、古巴、萨尔瓦多、墨西哥、巴拉圭、秘鲁、乌拉圭、委内瑞拉等,都有很强的购买力。
2011年的服装零售额为1,500亿巴西雷亚尔,相当于65亿件衣服
2012年上半年,无纺布产品制造商的销售额为154亿巴西雷亚尔,与2011年同期相比增长了10.3%**(数据来源:*巴西工业营销暨研究协会。
 
2011年的参展商介绍及对展会评价
Basseto
参与了历届巴西国际无纺布贸易展(NT&TT Show)的Basseto希望能通过本届展会收获骄人的业绩,并且对无纺布市场的前景非常乐观。目前,无纺布市场的年增长率已达到两位数。作为欧洲机械制造商的代表,我们对巴西抱有很高的期望,我们认为巴西有很多的商业机会。我们希望,该展会能帮助我们在今明两年大幅提升我们的销售业绩。Edson,总监,Basseto
 
来源:乐绣网网友‘whydjz’添加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