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展会 > 正文
CFT Asia 2013年巴基斯坦亚洲纺织服装展览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服装展会资讯   

 

CFT Asia 2013巴基斯坦亚洲纺织服装展览会
同期举行:TEXTILE Asia 2013年巴基斯坦纺机展
l             期:201338~10
l             馆:巴基斯坦卡拉奇展览中心
l             址:KARACHI EXPO CENTRE, University Road, Karachi- Pakistan
l         主办单位:巴基斯坦纺织工业部、巴基斯坦ECG电子商务门户公司、JAMAL黄页号簿公司
l         支持单位:巴基斯坦纺织行业协会、Sindh政府、卡拉奇市政府、巴基斯坦棉服制造协会、针织及毛衫制造及出口协会、成衣制造及出口协会、袜业协会、床品出口协会、纱线商会、毛巾制造商协会、毛巾出口协会
l          
参展范围各类服装纱线、面料、辅料;家用纺织品。
 
展馆面积12,000平方米;
 
展商数目预计300家,来自21个国家和地区主要参展国家和地区:巴基斯坦、土耳其、中国、马来西亚、意大利、德国、俄罗斯、比利时、印度、日本等。
 
观众人数:预计3万人次,除本国观众之外,来自南亚及其它国家,如印度、孟加拉、越南、新加坡、泰国、印尼及中东穆斯林国家。
 
市场概况:
2009-2010巴基斯坦GDP1,670亿美元,其中64%为纺织行业所贡献。全国40%的劳动力从事纺织行业。
 
纺织和服装是巴基斯坦支柱产业,其产值约占制造行业总产值的46%,出口额占国家出口总额的67%以上。在过去的几年中,巴基斯坦进口了超过40亿美元的纺织服装机械,纺织服装产品的生产能力及质量得到了显著的提高。现在,巴基斯坦政府的目标是将纺织服装工业的年出口额提高到100亿美元,预计下一个财政年度纺织机械进口将增长66.29%。
  
近几年来,我国纺机产品对巴基斯坦的出口持续保持着较大幅度的快速增长,本次展览会将是国内纺织机械、器材及服装机械等生产企业进一步开拓巴基斯坦市场的良机。
 
巴基斯坦纺织业在整个制造业中所占比重高达46%;全国纺织业就业人数1500万人,占制造业总就业人口的38%;近几年纺织品服装出口额占出口总额的约66%;在过去3年里,纺织业利用外商直接投资约3千万美元,而3年中对纺织业的总投资在12.5亿美元左右;此外,由于棉花是纺织工业最主要的原料来源,而巴基斯坦是世界第四大产棉国,所以纺织业也间接地对农业就业人口产生影响。
 
联系方式:
碧连天会展服务(上海)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年家浜路528号万达广场E栋
Ability-Expo Service (Shanghai)Co.,Ltd.
联系人 :王然霏 Eiva(wang) QQ:800006696转1007(王然霏)  
电话:+86-21-38203186*802
手机:+86-13918819349
传真:+86-021-60891759
邮箱:blt802@ability-expo.com  
公司网址:http://www.ability-expo.com
 
 
来源:乐绣网网友‘eivaan’添加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