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展会 > 正文
日本纺织成衣展 CFF/日本时装展会/日本时尚女装展会/日本时尚男装展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服装展会资讯   

 

 日本纺织成衣展 CFF
展会时间2013416-18     秋季:9月份
展会地点日本大阪Mydome展馆     日本东京

主办单位

主办单位 一般社团法人日中经济贸易中心
承办单位: CFF事务局
日本时装展会/日本时尚女装展会/日本时尚男装展会/日本时尚泳装展会/日本时尚婴儿服装展会/日本时尚运动服装展会/日本时尚内衣展会/日本时尚晚礼服展会/日本时尚布料展会/日本时尚流行饰物展会/日本时尚杂志展会021-60440569 关宇欣/关键词:日本时装展会/日本时尚女装展会/日本时尚男装展会/日本时尚泳装展会/日本时尚婴儿服装展会/日本时尚运动服装展会/日本时尚内衣展会/日本时尚晚礼服展会/日本时尚布料展会/日本时尚流行饰物展会/日本时尚杂志展会021-60440569 关宇欣
 
展览简介:
 
                                            
CFF•大阪 参展邀请
CFF作为日中两国纺织服装贸易的平台已经存在十年之久,这是一个很有影响和价值的名字,传承下去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工作。CFF的作用不仅在于它为两国业界搭建生意的桥梁,也在于它为两国商人提供了交流的机会,实现了不少人士开发产品和开发市场的想法。长久以来,CFF始终保持着这样的作用,它的形象已经深入人心。
日中经济贸易中心本着促进两国民间贸易的交流的精神,也作为CFF的共同发起人的身份,希望凭借CFF形成的影响主办一个特别的展会——CFF•大阪,利用平台近50,000家的核心买家数据,并通过其它专业途径发送不少于100,000份DM。在包括电视、车站和专业报刊媒体上做广告和宣传报道,在注重传承的基础上继续将CFF的作用发扬光大。
日中经济贸易中心简介:
一般社团法人日中经济贸易中心(原称:日本国际贸易促进协会关西本部,1984年6月 起改为现称),1954年11月创立于大阪。是日本经济界为促进日中两国贸易发展而建立的非盈利民间团体(会员制),也是日本主要对华贸易促进团体之一。2010年7月,改称为一般社团法人日中经济贸易中心。
中心现有会员企业约350家,会员以大阪、东京的日本主要大中型企业、中小企业为主。现任名誉会长为谷井昭雄(松下电 器产业株式会社顾问),会长为村山敦(关西国际空港株式会社相谈役),理事长为青木俊一郎。
回首50多年来,我中心为发展日中两国经济交往,促进双边贸易以及经济技术合作,做了大量促进工作。在中心的推动和努力下,1950年代末至1960年代 初,日中两国间实现了民间贸易交往。1970年代初,日中经济贸易中心先后派遣了由关西财界、东京财界代表组成的访华代表团,为恢复日中两国邦交正常化, 从经济的角度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中国改革、开放以来,日中经济贸易中心在金融、技术转让等方面对中国进行协助,并且多次在中国主要城市举办展览会,介绍日本的最新技术及产品。在打破“巴统”障碍,消除关税壁垒,扩大日本进口,要求日本政府减税等方面都做了大量促进工作。
中心元名誉会长木村一三(2006年12月去世)是中国的老朋友,为促进日中经贸交流作了大量工作。他曾多次访华,并多次受到中国领导人接见。1972 年,日中两国恢复邦交正常化 时,木村一三作为日本民间贸易界代表在庆祝两国邦交正常化酒会上讲话。木村一三也是周恩来总理逝世前在医院会见的最后一个外国人。
展品范围:
床上用品、编织品、家居服、三巾制品;家居品、礼品、工艺品、小家电、户外产品
具体展会的详情或者是展会现场的了解,请电话咨询:
资深国际展览顾问:关宇欣
电话:021-60440569   18621793715
邮件yxfair23@163.com
在线咨询:QQ2410266390
更多纺织品类展览会
201378-11号香港时装节 FASHION WEEK    2/年)
2013716-18号法国纽约国际成衣面料展APP TEXWORLD (2/)
20137月份墨西哥国际服装和面料展 INTERMODA2/年)
20138月份丹麦哥本哈根国际服装服饰及面料博览会( 2/年)
20138法国拉斯维加斯服装服饰及面料博览会MAGIC SHOW2/年)
20139月份俄联邦国际纺工纺织服装及设备博览会2/年)
20132月德国柏林亚洲服装服饰展( 1/年)
201310香港国际成衣及时装材料展 INTERSTOFF2/年)
20139日本国际成衣展 CFF2/年)
201310-18号法国拉斯维加斯品牌授权展 LICENSING2013 1/年)
2013.77-9号法国巴黎服装服饰定牌贸易展览会 FATEX 1/年)
2014.2月份德国柏林纺织成衣展 White Label 21031届)
来源:乐绣网网友‘shyx23’添加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