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展会 > 正文
2013香港国际家纺展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服装展会资讯   

香港纺织展/2013年国际家纺展/2013国际家纺展览会/国外家纺展览会/2013年全球家纺展/2013年香港家纺展/香港家纺展览会/咨询顾问:江女士13524661918  QQ:252708727 /2013香港家纺展/香港家纺展览会/香港国际家纺展览会/2013香港国际家纺展

2013香港国际家用纺织品展
展览日期: 2013年4月20至23日
展出地点:香港湾仔博览道一号香港会议展览中心
主办机构:香港贸易发展局

展品类別: 浴室纺织品,寢室纺织品,地毯及铺地制品,家居饰品 ,餐桌及厨房纺织品,铺墙制品,婴儿纺织品,家用纺织相关设计及贸易服务。

展会简介:香港贸发局香港国际家用纺织品展是一个展业的貿易平台,为家用纺织品供应商提供直接途径,进入亚洲及其他市场。鉴于香港贸发局香港家庭用品展的纺织品展区大受欢迎,反映买家需求極殷,家用纺织品展览遂应运而生,该展览会格调高雅,适合展示风格时尚、设计创新的优质产品。

家用纺织品理想展示平台
  随着消費信心回升,市场对平直上乘、款式時尚的生活用品需求復熾。香港贸发局香港国际家用纺织品展为业者提供上佳平台,展示各种时尚优质的家纺产品,创造商机。亚洲市场繁荣蓬勃,香港位处其核心,是举世知名的商贸城市。在香港举办的家纺展,展期正值采购旺季,能为供应商提供专业的洽商交易平台,滿足买家殷切的需求。

织造全新盛会
  香港国际家用纺织品展是从香港贸发局香港家庭用品展分拆出来的独立展览会。家品展于2012年迈进第27届,是亚洲最大家庭用品展。其中纺织品展区一直大受欢迎,反映买家需求极殷,崭新的家纺展遂应运而生。2011年,家纺展汇聚12个国家和地区240家参展商。孟加拉、中国内地、印度、伊朗、韩国和台湾的参展商分别在会上设立展馆,阵容鼎盛。

国际买家云集
  家纺展尽享地利,吸引世界各地买家踊跃出席。2011年,共有14,300多名来自114个国家和地区的买家到场参观,当中不少是来自着名企业的採购代表,包括澳洲的Bed Bath N'table、俄罗斯的Dekor Textile、台湾的HOLA Group、日本的Kawashima Selkon Textiles Co., Ltd.、意大利的Zucchi Group和美国的Pier 1 Imports。香港家庭用品展在亚洲同类展览会中规模最大,享誉全球,与家纺展同期同地举行,可以大大增加家纺展的人流,为参展商带来源源商机。

拓展新市场
  参展商可以把我机会,接触来自成熟市场的买家,推介价格相宜的优质产品,或展出富有东方色彩的设计,迎合西方市场的潮流和喜好。此外,大会也为参展商制造两级,开拓如中国内地等潜力丰厚的新兴市场。
专区再放异彩。2010年首次开设的「巧织廊」,为有意把产品定位于高挡市场的参展商提供理想的展示场地。这个特级展区布置高雅,参展商更可选择自行设计展台,营造合适的气氛,以凸显品牌或产品形象。

国际宣传攻势
  香港国际家用纺织品展由香港贸易发展局(香港贸发局)举办。香港贸发局拥有超过40年拓展国际贸易的经验,每年在香港举办30多个世界级国际商展,其中10个的规模于亚洲同类展览会中居于首位,当中3个更称冠全球。
香港贸发局在宣传推广方面同样专业,通过由全球各地约40家办事处组成的网络,主动接触家用纺织品买家;又展开凌厉的推广攻势,包括在国际贸易刊物刊登广告、召开新闻发布会及进行直销工作等,招揽环球买家出席家纺展。家纺展不单是一个交易平台,亦是资讯枢纽。大会举办多项研讨活动,邀请业界专家发言,分享真知灼见,有助与会者了解业内最新发展。


联系方式:
上海爱卫客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江女士:13524661918   Tel: 021-31326373   Q Q: 252708727

香港纺织展/2013年国际家纺展/2013国际家纺展览会/国外家纺展览会/2013年全球家纺展/2013年香港家纺展/香港家纺展览会/咨询顾问:江女士13524661918  QQ:252708727 /2013香港家纺展/香港家纺展览会/香港国际家纺展览会/2013香港国际家纺展

来源:乐绣网网友‘yu1617’添加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