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展会 > 正文
2014年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服装服饰及面料博览会(Magic)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服装展会资讯   

2014年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服装服饰及面料博览会(Magic)

展会时间: 2014-2-16 至 2014-2-19
报名电话: 025-66119088
展会地点: 美洲 / 美国
展会周期: 一年两届
展会行业: 面料辅料展
展会规模: 10.5万m2
展会网址: http://www.global-expo365.com
现在报名享受更多优惠

美国服装展|美国面料展|2013拉斯服装展|拉斯维加斯服装面料展2013

2014年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服装服饰及面料博览会 MAGIC SHOW


展出时间:2014年2月16-19日/2014年8月(一年两届)
展出地点: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会展中心

展出内容:
各类的女装、男装、童装及相关服饰配件、服装面料、家纺产品、相关缝纫设备、纺织媒体、电脑设计软件及时装书籍等

展会简介:
由美国MAGIC INT’L公司主办,始办于1933年,是全球历史最悠久的专业服装及面
料展览会。现已发展成为美洲市场最大、最有代表性的专业服装展览会,在美国服
装业界被公认为美洲服装市场的“风向标”。该展是美洲服装市场最为重要的市场信息发布中心及交易场所,同时也是世界上最大的集男装、女装、童装、前卫时装及服装面料为一体的专业服装类综合展会之一,是世界著名的订货性服装博览会。
MAGIC SHOW拥有近20万平方米的展览规模,每年均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3500多家参展商参展,展出约5500个服装品牌,来自全球1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9万5千名的专业买家前来参观及洽谈贸易。MAGIC SHOW的六大专业主题展区(MAGIC SOURCING ZONE生产及加工展区、MAGIC-男装展区、WWDMAGIC-女装展区、MAGIC KIDS-童装展区、THE EDGE-前卫时装展区、FABRIC-面料展区)完美地展现了MAGIC SHOW作为全球最全面最专业的服装及面料展的特色。
多年来,主办方美国MAGIC INT’L公司为MAGIC SHOW的成功投入了巨大的人力与物力,并成立了专门的(邀请)买家部门,对MAGIC的买家进行分类:小零售商(不进口,平均订货量为每款12-36件,总计年零售量约500亿美元);大零售商(全美主要有35家,如MACYS、WALMART、JCPENNEY等,总计年服装进口量约200亿美元,平均订货量为每款2400件,总计年零售量为1200亿美元);品牌批发商(如DKNY、TOMMY、FOSSIL、LEVI’S等,总计年服装进口量约350亿美元,平均订货量为每款2400件,不参与零售)。其中,针对后两类最为合适中国参展企业的专业买家,博览会会很有效地将他们引至展会的SOURCING ZONE展区。约52%的MAGIC展会的专业买家是副总裁级以上的公司决策者;约93%的MAGIC展会客商在展会现场下单。MAGIC展会的到会客商代表着美国50%的服装贸易额。
 
ICE 黄术芝
海外部

南京名达展览展示有限公司

联系人:黄术芝
电话:025-66119088
传真:025-83552046
QQ:2521270214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中央路417号先锋广场642室

 

来源:乐绣网网友‘yiyi701424’添加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