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展会 > 正文
2013上海农药展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服装展会资讯   

2013CFF中国(上海)肥料农药及农化植保展览会
时间:2013年7月5日-7日  地点:上海光大国际会展中心
预计观众:国内专业观众超过36000人次;海外采购商2000人次;
联系人:王俊 15221213025      QQ :591655403
【展会背景】:“2013CFF中国(上海)肥料农药及农化植保展览会”简称“CFF”已连续成功举办了9届。作为中国由专业协会打造的集论坛和展览会为一体的农化行业交流与贸易舞台,CFF展会已逐渐成为中国乃至全球的农化行业年度盛会,同时也成为各国农化界在中国采购和交流的重要平台,为再会老友,重叙友情,结识新朋,再迎商机提供了一个联谊契机。组委会本着“精耕细作、服务企业”的宗旨和“创新、合作、国际化、品牌化”的办展思路,不断进取、不断超越,力争将其发展成为农化产业链企业展示形象、宣传品牌、推广新产品、借鉴经验的最有效平台和结交新客户、发现新的贸易机会的最佳舞台。
【上届概况】:上届展会于2012年12月2-4日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成功举办。展出面积达到了30000平方米,其中国外展区的面积达到2500平米,国内展区的面积达到25000平米。共有来自国内外10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600家企业参展。展出期间有近陆万名专业买家到场参观采购,均反应良好。展会内容丰富、签单数量可观,展商一致表示对本届展会非常满意。   2013年展会将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举行,时间为7月5日至7日,展览总面积达到30000平方米。本次展会已根据目前的行业现状制定了详细的宣传计划,将全方位地在各专业杂志、行业网站以及通过户外广告等形式对各专业市场和企业单位进行大规模的宣传和报道,为各企业开拓国内外市场营造条件。
【参展范围】
1、肥料类:氨基酸肥料、腐植酸肥料、氨酸螯合肥、测土配方肥、水溶性肥料、缓控释肥、生态肥、高效肥、复混肥、环保肥料、有机天然肥、叶面肥、液肥、冲施肥、育苗肥、BB肥、花卉肥、料土壤改良剂、表面活性剂、微量元素肥、料土壤添加剂、以及有利于作物增产和改善品质的生物技术和产品等。
2、农药类:农药原药、制剂及中间体、微肥、叶面肥、生物农药、生态农药、农药生产工艺技术、植物生长调节剂、转基因产品及其它农用生物工程生产技术、用于园林及花卉的相关产品、介质土、营养剂、杀虫灯、喷雾器及相关农业科技等。
3.设备类:生产设备、干燥设备、传热设备、检测设备、粉碎设备、施用设备、环保设备、包装设备、成型设备、包装材料、残留测试仪器包装制版技术及其他相关技术设备等。
◆参展查询,请联络组委会办公室联系: 
地址:上海市沪光路39弄6号502室   邮编:201108
上海福贸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上海全程展览展示有限公司  
电  话:021-61268359          传  真:021-51714598
联系人:王俊 15221213025      QQ :591655403

来源:乐绣网网友‘wj591655403’添加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