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展会 > 正文
2013年孟加拉纱线展、孟加拉辅料展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服装展会资讯   

DIFS2013第7届孟加拉达卡国际面料及纱线展览会

7th Dhaka International Yarn & Fabric Show 2013

--孟加拉影响力最大的专业面料及纱线展--

 

 

展览日期:2013年9月5 - 8日

展览地点:孟加拉中孟友谊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CEMS展览集团

中国协办:CEMS中国分公司(CEMS CHINA)

上海中世会展有限公司(CWCE)

 

参展范围:

合成纤维面料(梭织/针织)、天然纤维面料(梭织/针织)、纱线与纤维、花式整理、家用纺织品、箱包、被套、毯子、配件、CAD/CAM;床上亚麻布、桌布、装饰布、厨房纺织布、室内装潢布、墙面装饰;纤维、单丝及原材料;辅料:带子、扣子、针线、刺绣、人造钻石辅料、丝带、徽章、钮扣、橡胶镶边、按钮、拉链、垫肩等。

 

 

展会介绍:

DIFS2012是孟加拉最大的唯一的专业面料及纱线展,同期举办的还有历史最悠久的服装及纺织机械展TEXTECH2012,两个展会将吸引孟加拉众多的服装业内观众。服装是孟加拉最大的出口行业,出口额达70多亿美元,4500多个服装工厂的75%的(梭织)面料需要从别国进口。DIFS达卡国际面料纱线展将使买家与国内外纺织制造商面对面,采购到质量优良、价格合理的纺织品。DIFS达卡国际面料纱线展的观众将有机会发现独特、激动人心和新颖的东西。来自全球的顶尖制造商将为孟加拉纺织服装工业带来最好的产品。原创设计和革新与传统的质量与款式的结合将是展会成功的关键。因此,切莫错失良机,赶快来孟加拉会见买家与进口商,赢得丰厚利润!

 

 

上届报告:

2009届与2010届孟加拉总理亲自出席开幕式,DIFS2011到会专业观众23885人次,专业观众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与地区,我公司作为中国总代理,2011年中国有近100家面料企业参加了该展,到会专业观众达15000人次以上,展览效果突出。我公司同期还专门安排了与孟服装进出口协会领导座谈会,参观拜访了当地著名的服装集团,收获很大。

 

 

为什么选择孟加拉:

孟加拉的纺织服装出口到100多个国家,出口额超过140亿美金,服装出口已领先于南亚和其它东南亚国家。2010年已经成为全球第四大服装出口国,孟加拉有7500个纺织服装厂,每年75%的面料纱线需要进口。孟加拉针织品也是出口欧盟前3位的国家,仅次于中国和土耳其。在全球经济危机下,孟加拉因为劳动力成本低等优势,很多欧美定单已从中国转向孟加拉,处处充满商机。
孟加拉本国人口1亿4千5百万,市场日益增长。纺织品为该国最大的出口行业,高速增长的成衣占出口总额76%强,孟加拉年出口成衣75亿美元,位列全球成衣出口前五强。2010年,出口目标定在100亿美元。

孟加拉目前拥有247家私营纺纱厂,产能520万锭;365家织布厂,坯布产能9亿米。还有11亿米的坯布用半机械化/机械化动力织机以及手摇织机生产;成衣工厂超过4000家,工人450万。尽管人们普遍认为后配额时代对其不利,2005-2006年孟加拉的纺织服装工业仍然保持增长的势头。由于WTO对中国纺织品的设限保护机制,一些美国买家把订单从中国转向孟加拉。而且,孟加拉享受欧盟GSP及EBA下的免税市场进入待遇。孟加拉出口到加拿大、澳大利亚、日本、挪威和其它国家也享受免税市场进入待遇。

为了加速本国经济发展,孟加拉政府非常重视吸引外国投资。该国政府颁布了一系列金融与非金融的鼓励措施与政策,包括税收假日、取消所有非关税障碍、免税进口资本机械、为从该国采购布料提供出口商提供现金帮助等等,孟加拉还遵循了非常自由和开放的进口做法。孟加拉货币稳定,通货膨胀率低。尽管国际竞争激烈,孟加拉能够与任何国家在纺织服装出口一拼高下。巨大的潜力和市场机会导致该国纺织行业连年持续增长。现在正是进入孟加拉市场的良机。

 

 

孟加拉政府纺织业经济刺激计划:

孟政府宣布了10亿塔卡的经济刺激方案,用以支持其受全球经济衰退影响的成衣业,包括补贴成衣厂自备电站许可费,年出口收入达350万美元的成衣厂将给予5%的现金补贴,没有燃气自备电站的厂家将给予10%的电费折扣,纱线出口也享受现金补贴等。目前孟加拉位居对美成衣出口第5位,紧跟 中国、越南、印度尼西亚、墨西哥之后。

 

主办方介绍:

CEMS展览集团总部成立于美国,目前在孟加拉、中国、印度、巴基斯坦都有分公司,全球有20多个代表处,每年在东南亚举办30多个国际性展会,为东南亚著名的跨国展览集团。该展会由CEMS USA美国会展管理服务公司主办,CEMS Bangladesh“孟加拉会展管理服务公司”承办,由CEMS CHINA中国公司协办。CEMS Bangladesh成立于1992年,是孟加拉国最早、最大、最为知名的展览集团,成功举办了超过200场专业展览会。

B2B贸易匹配服务:
正在寻找潜在客户及订单正在寻找代理或经销商 正在进一步拓展客户面
一对一的“贸易匹配”服务
一项由孟加拉CEMS公司提供的增值服务 —— 将您连接到合适的客户。
展会组织者CEMS公司从往届展商那里得到了关于此项增值服务良好的反馈,许多展商已经获得高质量的贸易机会,得以会见其目标客户。CEMS公司将继续为POWER 2010孟加拉国际能源展的展商提供此项“一对一贸易匹配服务”;一对一贸易匹配服务将为展商提供一个更加畅通的联络之道。

全国免费电话:400-888-5800

官方授权中国区指定代理机构:

CEMS集团中国分公司(CEMS CHINA)

上海中世会展有限公司(中国总代理)

上海市浦东大道2000号阳光世界大厦12楼(200135)

总 机:021- 51327300*819 直线:021-68551562

传 真:021-68625287

联系人:鲁丽丽

手 机:15921093806

QQ: 2445718798

Email:lily@cwfairs.com

Web: www.cwfairs.com

 

 

 

 

来源:乐绣网网友‘cwce306’添加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