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展会 > 正文
2014年波兰家用纺织品展及家具面料展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服装展会资讯   

2014年波兰家用纺织品展及家具面料展

日 期:2014年2月18-21日(第27届,1届/年)

主办单位:Poznań International Fair Ltd

地 点:波兰波兹南国际展览中心

组 办 方:波兹南MTP展览集团

参展范围:

1. 家纺类:床上用品、各种窗帘制品和饰品、靠垫、浴室用品、地毯、挂毯等;家纺面料、窗帘布、浴帘、桌布、室内装饰布、墙纸、纤维和纱线等。

2,家具面料:各种沙发面料、床体面料等;

展会简介:波兰波兹南国际家用纺织品博览会,由波兹兰最大的展览公司MTP主办,2014年将与MEBLE POLSKA fair同期举办,是波兰最大的室内纺织及家具展览会。

该展会是已拥有26年举办经验的专业盛会,展会期间会将新产品、新创意,交流新思想、新技术展出展示给专业人士。2000平米中国馆的设立,向中国企业敞开大门。多年的积累已使其成为波兰及邻国相关采购商的固定采购场所,亦是我国业内相关企业开拓中、东欧市场的最佳平台之一。

上届展会回顾:

2013年的波兰家庭装饰展与中东欧最大最专业的家具展——波兰家具展和波兰室内设计展同期举办,整体覆盖面积达到了创纪录的41000平米,4天的展期一共吸引了13000名专业观众参观访问。

本届波兰家庭装饰展的参展企业有130家,来自10个国家。其中很多都是在室内装饰和家具行业的领头企业,包括ADO、Dekoma、Eurofirany、Flokatex、Hanipol、Gustav Gerster、Kalmar、Ridex or Witeks等。各家企业纷纷在其展台上展示了最新款的纺织品,吸引了大量来自商店、批发公司、零售连锁店、酒店的采购商以及室内设计师、建筑师和家具买家的驻足观看,现场反响异常热烈。

波兰市场概况:

1. 波兰地处中欧,地理位置优越,同时可向中、东、西欧市场辐射,进入波兰市场就意味着更为方便的进入欧洲市场。

2. 加入欧盟和申根国家后的波兰逐渐开始进入经济发展的上升阶段,与周边国家如德国、奥地利、俄罗斯、乌克兰、捷克等保持良好贸易往来,产品转口欧盟国家无关税及许可壁垒,欧元及英语等西欧国家的代表元素已经在欧洲年轻一代开始普及。

3. 波兰是我国在中东欧地区最大的贸易伙伴之一。近年来政局稳定,经济发展迅速,广阔的市场潜力和优越的地理位置使波兰在东欧经济中一枝独秀。我国对波出口的主要商品有纺织服装类、家用纺织品类、家居类、家具类、鞋、计算机等办公设备及配件、家用电器、自行车、食品、化工产品等。

【上海跃扬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 021-64130866

传真: 021-64130835

联系人:王先生18018847859 QQ:1460120243

邮 件:sh_yueyang@163.com 邮编:201108

地址: 闵行区沪光东路89号福克斯商务大厦2号楼311室
 

来源:乐绣网网友‘dawei110’添加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