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展会 > 正文
2013欧洲国际模具及机床技术展览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服装展会资讯   

参展参观2013法兰克福欧洲模具展/摊位已经下来
2013德国法兰克福欧洲模具展/保证摊位
参展参观考察2013欧洲国际模具及机床技术展览会
2013德国欧洲模具/机床技术展/模具工具展

一、展 会 时 间:2013年12月3日至12月5日
二、展 览 地 点:法兰克福国际展览中心
三、展 会 介 绍:


我司按原则分配展位"申请早,摊位好"我司可协助报名企业申请国家中小企业补贴!

组展单位:北京天创世元国际商务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天创世元刁先生
Beijing TCSY International Commerce Exhibition Service Co., Ltd
联系人:刁先生
手机:15755566248
直线电话:010-56244851
QQ在线: 1517712075
传真:010-52937103
邮箱;diaozhongjun@tradeexpo.com.cn
网址:http://www.tradeexpo.com.cn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西坝河国展国际B座19C 邮编: 100028
上海办事处:上海市浦东大道2742弄中环滨江大厦1号2310室 邮编: 200136

由德国demat举办的“欧洲国际模具及机床技术展览会(euromold and turntec)”每年举办一届,只对专业观众开放,展览地点在法兰克福国际展览中心,此展是目前世界上规模最大、水平最高、最具专业代表性的模具盛展。2010年第17届euromold欧洲国际模具及机床展览会在法兰克福展览中心的五个展馆展出,有38个国家,1384家参展商参展,占地面积共150000多平方米。2010年欧洲国际模具及机床展览会中国有近100多家参展企业参加此次展览会,申请总面积达1000平方米。我公司已连续5年组团参加该展览会,效果较好,特别是模具生产使用的各类机床现场签约率较高。

展会回顾:2010年的euromold,共有来自86个国家的55301名专业观众,参展商来自世界各地,其中22633名专业观众来自德国以外,大大提高了展会的国际性,各个国家的展商及观众均对展会给予了很高的评价。随着现代模具的发展以及中国企业家参展意识的加强,中国参展商每年在以25%的速度递增。模具已经在越来越多的行业中成为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我司作为欧洲模具展的专业组展方之一,2011年将继续组织中国企业参加展会,希望成为中国更多模具企业走向世界的桥梁。

在国内,我们是最完整,最具创新的展会服务解决方案供应商之一。我们提供完整的展位预定服务、签证服务、物流服务,包括供应链管理,客户关系管理。我们训练有素的服务队伍,以及专业的服务水准将提升客户的生产力,并将成本降到可能的最低限度。

我们的优势:
1. 有补贴项目可办理《中小企业国际市场开拓资金》;
2. 价格优惠,人员费用超低,四星级以上酒店住宿,行程安排丰富。全程服务热情,周到。
3. 办理签证成功率高;
4. 所有展位直接与组委会签定;展位与主办方同步;
5. 丰富的海外商务行程策划经验和广泛的海外支持,为企业提供旅行安排、商务交流等活动;
6. 提供展品运输代理 ,国外展览提供航运、客运代理,并提供报关、报检、订仓、中转、仓储、保险代理全方位的货运代理业务;

四、参 展 范 围:
1、模具展品:汽车、摩托车与电子信息和家电等产品所需要的冲压模具、塑料模具、压铸模具、铸造模具、锻造模具、模具标准件,以及模具加工设备、测量设备、模具快速成型设备、模具材料、模具cad/cae/cam软件等。
2、 工具:量具刃具、成型工具、刀具、磨具、模具及配件、工装卡具等。
3、 机床附件及零部件:液压件、气压件、机床电器及电子装备、控制及驱动系统、润滑剂及冷却剂、废物处理设备、图象数据处理技术。

 

 

 

来源:乐绣网网友‘diaozhongjun’添加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