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展会 > 正文
2014年俄罗斯国际体育用品展览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服装展会资讯   

2014年俄罗斯国际体育用品展览会
展会时间:2014年3月26-28日
展会地点:全俄罗斯展览中心75号馆
展会周期:每年1届
展会主办:俄罗斯ICE有限公司
展会介绍:
俄罗斯国际体育用品展,每年1届,该展将于2012年4月18-20日在全俄罗斯展览中心75号馆举行。该展受到当地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是俄罗斯最大的专业性体育用品展,也是外国商家拓展俄罗斯市场的最关键及最有效的1个方法。据官方统计,2011年该展会吸引了250多家国内外展商及21000观众到场。!
市场分析:
俄罗斯市场研究公司对本国的体育用品市场作了调查,调查结果表明,俄罗斯体育用品市场有很大部分处于“影子”状态之中。俄罗斯体育用品市场表现活跃,其销售额增长了25%,但官方公布的数据只有2.8亿美元,与实际情况差距很大。据专家评估,这个数字应为10亿—25亿美元。虽然尚缺少准确的数据,但是可以看出俄罗斯的体育用品市场发展迅速,营业额在逐年增长

展品范围:
各类体育用品,运动服装,体育器材,运动中心建设,体育中心,运动场地施工设备,船,船上发动机,运动医学,自行车,培训设施,训练设备等


我司按原则分配展位"申请早,摊位好"我司可协助报名企业申请国家中小企业补贴!

中国区域展会代理单位:
上海佳冠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Shanghai jiaguan Exhintion Service co.,Ltd
联系人: 刘铭
Email:jiaguanexpo@vip.163.com
在线QQ服务: 1273633881
总机电话:
021-51972564
直线电话:
021-60646986

来源:乐绣网网友‘jiaguan12’添加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