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展会 > 正文
2014年德国慕尼黑国际运动及时尚博览会ispo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服装展会资讯   

2014年德国慕尼黑国际运动及时尚博览会ispo

一、展 览 日 期:2014年2月2日-2月6日

二、展 出 地 点:新慕尼黑展览中心

三、展 出 内 容:

冬季体育用品、户外运动用品、雪上运动及装备、板类运动(滑板/雪板)、健身器械及配件、运动器材及设备、运动功能(拍类/鞋类/球类及室内运动/团队运动等)、运动服装/休闲装、面料及辅料、运动生活时尚、业内新品牌发布、媒体/协会/服务商等。

四、博 览 会 概 况:

由于提供多项展会活动与服务,ispo被公认为全球运动行业领先的商业网络。每年,近2,000家国际参展商通过ispo munich向来自100多个国家的80,000多名观众展示与极限运动、传统运动和健身运动有关的最新产品。在过去的40多年时间里,作为全球运动行业的领导者,ispo全面覆盖运动行业的各个领域,包括体育用品、运动员鞋类与时装,还涉及到上述领域的最新发展趋势。经过多年的磨合,ispo主办单位将以客户需求为主导的展会概念、特殊群体及其它有效的辅助活动结合在一起,逐渐形成了一个非常独特的氛围,为参与者提供了丰富的沟通机会。作为唯一一个涉及多个领域的展览会,ispo还为参与者提供了交叉渗透与交叉销售的机会,还可引导参与者挖掘新的领域和发展趋势。同时,由于与行业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ispo还可以准确把握市场需求,为来自世界各国的体育界业内人士提供最好的展示机会和商业沟通平台。

 


我司按原则分配展位"申请早,摊位好"我司可协助报名企业申请国家中小企业补贴!

中国区域展会代理单位:
上海佳冠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Shanghai jiaguan Exhintion Service co.,Ltd
联系人: 刘铭
Email:jiaguanexpo@vip.163.com
在线QQ服务: 1273633881
总机电话:
021-51972564
直线电话:
021-60646986

来源:乐绣网网友‘jiaguan12’添加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