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展会 > 正文
2013年香港亚洲国际运动用品博览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服装展会资讯   

2013年香港亚洲国际运动用品博览会
(SPORTS SOURCE ASIA 2013)

展会时间:2013年10月27—29日
展会地点:香港国际机场 亚洲国际博览馆(AWE)
主办单位:香港贸易发展局

展品范围:
球类运动装备、自行车运动用品、健身及健美器材、高尔夫球用品、室内运动、户外运动及休闲用品、球拍运动、滚轴及滑板用品、体育防护配件、运动鞋、运动服装及配件、田径运动、水上运动、冰上运动、运动服装布料/物料、运动用品店装置及设备、期刊及服务、运动用品贸易组织、其他。
展会简介:
于2007年首次在香港亮相的“亚洲运动用品展”是亚洲首个集体育用品、器材和服饰于一身的贸易采购展览。亚洲运动用品展(SSA)成为促进中国内地业界人士与国际企业互相建立业务关系的重要平台。

注:我司将出具中国贸促会下发的展览会团组批件及所有筹备材料,支持参展商申办中小企业开拓国际市场补贴,年出口额低于4500 万美元的中小型出口企业将节省30%至50% 的展位费用。


我司按原则分配展位"申请早,摊位好"我司可协助报名企业申请国家中小企业补贴!

中国区域展会代理单位:
上海佳冠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Shanghai jiaguan Exhintion Service co.,Ltd
联系人: 刘铭
Email:jiaguanexpo@vip.163.com
在线QQ服务: 1273633881
总机电话:
021-51972564
直线电话:
021-60646986

来源:乐绣网网友‘jiaguan12’添加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