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展会 > 正文
2014年孟加拉纺织面料展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服装展会资讯   

2014年斯里兰卡国际纺织面料纱线展-CIFS

展会时间:2014年2月28-3月2日

展会地点:斯里兰卡科伦坡会展中心

中国代理:上海中世会展有限公司

展品范围:合成纤维面料(梭织/针织)、天然纤维面料(梭织/针织)、纱线与纤维、花式整理、家用纺织品、被套、毯子、配件、CAD/CAM;床上亚麻布、桌布、装饰布、厨房纺织布、室内装潢布、墙面装饰;纤维、单丝及原材料;辅料:带子、扣子、针线、刺绣、人造钻石辅料、丝带、徽章、钮扣、橡胶镶边、按钮、拉链等

展会简介:

CIFS展会是CEMS 展览集团品牌展会-孟加拉国际纺织面料纱线展(DIFS)在斯里兰卡的延伸。该展会将与斯里兰卡国际纺织服装机械展(Textech),斯里兰卡国际化工印染展(Dye+Chem)一起,为海内外企业展示最新技术与产品提供了一站式的服务,也将成为斯里兰卡纺织面料,机械及化工印染采购商及供应商最大的交易平台。该展会首次在2010年3月举办,超过100家企业参加了该展会,CIFS获得参展商及行业人士的广泛认可。2013年中国参展企业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市场简介:

斯里兰卡纺织服装业有约1000家企业,90%是服装企业。从业人员50万,占制造业从业人员的三分之一。纺织服装生产占斯里兰卡国民产值的6%。2010年斯里兰卡纺织服装业出口占了全部出口的50%,在国民经济中具有重要地位。

斯里兰卡的服装成衣加工业非常发达,但纺织业比较落后,这意味着大量的原辅材料需要依赖进口。其国内生产,除了几家大型企业以外,大部分纺织企业的产品质量无法满足出口服装企业的生产需要。成衣加工业每年大约需要消耗8亿米面料,但国内生产部分只能满足20%的需求,服装出口企业使用的80-90%左右的原辅材料需要进口。

据当地媒体报道,斯里兰卡服装业继续保持增长,服装业2012年战略规划将增加产量,设立机制使在萧条时期关闭的工厂重新开业,加强服装业的产品整合和双边贸易促进,从而抓住市场机遇,应对失去GSP+的不利因素影响。斯里兰卡的服装部门是国家最大的出口行业,服装部门设定了在2015年出口50亿美元的出口收入目标。现在整个投资都倾入纺织服装部门,商机无限。

上海中世会展有限公司 (中国代理)

地 址:中国·上海 浦东大道2123号龙珠广场812 (200135)

联系人:高慧芳 Q Q:1379232782

手 机:18616128716 直 线:021-58383898

分 机:021-51327300-817 传 真:021-68625287

邮 箱:effy@cwfairs.com 网 址:www.cwfairs.com

 

来源:中世会展-高慧芳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