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展会 > 正文
2013年越南纺织展总代理越南面料展越南纱线展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服装展会资讯   

越南市场--“零关税,大市场,机会不容错过!”

关于邀请企业参加2013年越南国际纺织及制衣工业展通知,参加该展可获国家补贴 国家重点补贴.

2013年第13届VTG越南国际纺织及制衣工业展 总代理
纺机、化工类展位已火热订位!
日 期:2013年10月24-27日
展 馆:TBECC
主办单位:越南工业部
主办方授权总代理:网盛集团-上海泰英达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lemon(郑檬檬) 021-61762687

参展流程:填写参展报名表盖章-传真021-61635461-交纳摊位定金-确认摊位-支付余款-组展机构带队出展。

参展范围:纤维纱线:棉、丝、毛、麻、氨纶、天丝、涤棉、全涤、醋酸、尼龙、涤纶纱、粘胶纤维、短纤、金银线、缝纫线等。
面 辅 料:梭织、针织、牛仔、涤纶、超细纤维、天鹅绒 、 Button纽扣、拉链、标签、肩垫、衬布、无纺布、印花布、水洗绒。
其 它:人造裘皮、人造革、坯布、刺绣、
同期举行:第十三届越南国际纺织及制衣工业展
纺织服装机械设备与配件:纺纱、机织、针织、印染、缝制、整烫设备、CAD/CAM;
皮革机械及附件,制鞋机械及附件

展览系列活动:
1.时装秀:品牌时装秀+展馆参展企业现场时装秀
2.参展商与企业对接洽谈会
3.研讨会:2013S/S流行趋势说明会
(越南方面希望有更多的中国服装面辅料以及纺织机械生产企业进驻, 并与越南服装企业建立长期的贸易合作关系)

参展费用请来电咨询!主办方统一报价。
报名程序:
填写《2013年越南 报名表》,签字、盖章;发传真至:021-61635461 或发电子邮件至:zx@texindex.com

附: (到越南参展的中国企业均需在我处索取表格,填好表格后交由本处提供邀请函,协助办理签证和其他手续。)
1、《出国参展申请表》
2、《选派出国参展人员表》

我们的展位有限,遵循“先来先服务”的原则,因此我们敬请各位中国展商及早预订展位!

越南面料展会---中国面料企业的大好机会:
2013年越南纺织面辅料展会将在胡志明市TBECC展览中心开幕,该展会一直受中国纺织行业企业的重视,重复参展率较高,费用方面,在出国参展展会费用中是相对偏低的,并且展会效果受到大量展商好评!对于看中东南亚的企业来说是个开拓的大好机会!

市场概况:【越南布及配料市场潜力巨大】
由于纺织业的急速发展,越南已渐成世界主要成衣出口国之一。美国是越南服装纺织品第一大 出口市场,欧盟是第二大出口市场,日本是第三大出口市场,韩国是第四大出口市场,目前,服装纺织品保持越南第一大出口商品地位。在我国内地棉织物主要出口 市场中,越南、孟加拉国、我国香港分列前三位,主要由于对其出口的纯棉色织布数量较大。
由于越南90%的机械设备需从国外进口, 加上越南对进口纺织机械征收的关税较低,因此越南纺织机械市场潜力巨大。目前,中国是越南纺织机械的最大供应国, 越南纺织机械市场容量超过2000万美元, 中国生产的品牌产品在越南市场占有率已经超过50%。

中国总代理:上海泰英达会展服务有限公司(中华纺织网、中华纺机网、中华服装网)
Shanghai Texindex Exhibition Co., Ltd. (股票代码:002095)
Mob:13817040695 郑檬檬
Tel:021-61762687
Fax:021-61635461
Msn: 12345xuanmeimei@163.com
QQ:1223839705
E-mail:zx@texindex.com
Web:http://www.texindex-expo.cn中华纺织网-- 展会 频道
公司地址:上海市民生路1518号金鹰大厦A座1603室

 

来源:乐绣网网友‘lemonzheng’添加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