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展会 > 正文
2014年南非防护用品展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服装展会资讯   

2014年南非国际劳保展会

Occupational Safety & Health Expo Africa
展会地点:2014年6月18日 6月20日
展会地点:南非.约翰内斯堡
Gallagher Convention Centre
【市场简介】
在经济全球化背景下,受管理成本、生产成本居高不下影响,近年来南非中小企业受劳动力成本、原物料和能源价格上升以及汇率波动等因素影响,增长趋缓,部分出现经营困难。为了保有和扩大市场,已经有部分企业由本地生产转向进口替代。
南非基础建设快速的发展及外资纷纷投入在矿业、营建业、制造业、汽油、石油及交通等方面的建设让工业安全日渐受到重视。当地工业安全意识抬头,带动了相关防护品项需求。
台湾凭借先进的技术与可靠的质量,为全球安全器材重要之供应商之一,拜南非当地治安败坏之赐,愈发重视个人身家财产安全及工业场所、银行、交通安全、日益攀升之犯罪等因素,而促成市场成长潜力,据我国业者表示,如南非这样的新兴潜力市场,将是业者未来拓销的首选。
南非消费行为保守,对新产品反应迟钝,对早期进入的名牌相当有利,如何建构有策略的品牌营销策略,是成功重要关键。
【展会介绍】
OSH Expo Africa在南非是最大的工业安全防护展,而南非近年来的变化,从一个依赖采矿收入的国家,转型成为国际体坛和娱乐,在一个迅速发展的基础设施和跨国公司投资的行业包括:建筑,采矿,制造和运输,符合健康和安全法规已经为全国各地的公司变得越来越重要。此展会将成为全球工业安全供应商们展出最新产品的绝佳平台并藉此打入南非市场!!
【买家分析】
买家产业包含:Personal Protection Equipment/Occupational Health/Risk Management/Fire Prevention/Protection & Safety/Safety Signs and Posters/Emergency and First Aid/Environmental Control/Services/Floor Safety Products/Slips & Trips/Working at Height/Fall Arrest/Lifting/Handling Aids and Services/Ergonomic Aids/Services/Furniture
买家超过70%为公司负责人、管理人或决策者;近40%买家在OSH Expo Africa预算超过100万美元,其中11%更编列超过1,000万美元在工安产品上。
【展览大项】
个人安全设备(防护服装、工装鞋和工作服等)、危险物质的安全处置、工作环境下安全的传送装置、噪音防护方面的软硬件设备、防火设备、放射物质的安全防护设备、触电保护设备、高风险环境下的工业安全产品、环保科技、药物医疗及保健、安全组织和服务等
买家参观团包含:AEL Mining Services/BASF/BMW/Coutinho Department of Mineral Resources /General Motors/Coca-Cola Dome… …等制造业大厂莅临。

中国区域展会代理单位:上海佳冠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敏
在线QQ: 772630376
手 机: 15216641988
直线电话:
021-31392766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港路333号一期315室

来源:乐绣网网友‘jiaguanexpo’添加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