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展会 > 正文
2014年俄罗斯节日用品展览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服装展会资讯   

2014年俄罗斯纪念品展览会2014年俄罗斯圣诞用品展览会2014年俄罗斯节日用品展览会2014年俄罗斯圣诞礼品展览会2014年俄罗斯国际节日礼品展览会2014年俄罗斯国际玩具展览会
2014年俄罗斯国际圣诞用品展览会

展出日期:2014年1月20-23日/ 9月(4天)
展出地点:Crocus Expo展览中心
展出内容:
各类圣诞用品、圣诞树、花环饰品、各类玩具、各式礼品及小摆设、节日照明和烟火、手工艺品、特殊礼品、银制纪念品、蜡烛、人造瓜果、人造花、橱窗饰物、玻璃挂件、狂欢节用品、烟花爆竹、手工艺品、舞会装饰品、各式编制品、节日装饰品、节日用品、娱乐用品、收藏品、游戏机、钟表、油画、陶瓷、聚酯工艺品等
展会简介:
Christmas Box是与HouseHold Expo同期同馆举办的俄罗斯唯一的节日礼品、圣诞用品专业展会,目标锁定俄罗斯和独联体国家的圣诞用品、庆典产品、大型礼品和纪念品的生产商、供应商与专业买家。为了更好的适应俄罗斯礼品类市场的迅猛发展,Christmas Box于2013年开始正式从Household Expo展会独立出来。展会由MOKKA Expo集团主办、俄联邦工商会、莫斯科市政府协办,并得到俄罗斯工艺品协会、欧亚商品协会的大力支持。Christmas Box每年春、秋季举办2届,在东欧最大、最现代化的Crocus Expo展览中心展出。
与Christmas Box同期举办的HouseHold Expo,是俄罗斯唯一的家庭用品专业展。2012 HouseHold Expo秋季展参展商479家,主要来自白俄罗斯、德国、意大利、泰国、中国、香港、印度、土耳其、乌克兰等23个国家和地区,其中以“国家展团”的形式出展的有:中国、泰国、德国。到会专业观众9243人,主要为俄罗斯及其他东欧国家的进口商、批发商及零售商。展会同期举办多个专业论坛、并就流行趋势及产品创意进行深入研讨。
有别于其它的俄罗斯展会,Christmas Box在展会期间通过研讨会、圆桌会议和精英汇等活动,吸引来自俄罗斯、独联体以及其它国家的大量专业人士,为国际礼品销售开辟旺季、拟定发展方向,并成功帮助企业找寻新的合作伙伴与商业契机。Christmas Box将发展成为业内企业开拓东欧市场的主渠道!

市场信息:
俄罗斯节日用品市场发展迅猛、需求旺盛,是俄罗斯最具活力的市场之一,年增幅达30%,到2012年市场规模已突破10亿美元。俄罗斯及其他独联体国家目前正处于对礼品、节日用品、家庭装饰品、纪念品需求的一个鼎盛时期。各类商店都在提高产品质量、丰富产品种类。高质量的礼品在俄罗斯以及其他独联体国家日渐流行,带动生产商和供应商的营业额迅速蹿升,提供了广阔的节日用品国际贸易市场。

中国区域展会代理单位:上海佳冠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敏
在线QQ: 772630376
手 机: 15216641988
直线电话:
021-31392766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港路333号一期315室

来源:乐绣网网友‘jiaguanexpo’添加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