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展会 > 正文
2014年芝加哥国际家庭用品博览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服装展会资讯   

 

2014年芝加哥家庭用品展览会\2014年美国芝加哥国际家庭用品博览会
2014年芝加哥国际家庭用品博览会
展会时间: 2014年3月15日 -18日 a
主办单位: 美国全国家庭用品制造商协会
展馆名称: 麦考密展览馆 McCormick Place
展览周期: 一年一届

上海佳冠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Shanghai jiaguan Exhintion Service co.,Ltd
联系人: 林峰
手 机:18321918890(欢迎拨打手机)
Email:jiaguanexpo@163.com
在线 M S N: jiaguan_linfeng@hotmail.com
在线QQ服务: 1273633881
总机电话:
021-51972564
直线电话:
021-60646986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港路333号禹洲金桥国际大厦一期315室 邮编:201206

展品范围: 家庭日用品、家庭五金工具、金属器皿、餐具、小家电、家庭装饰品、圣诞礼品、宠物用具、儿童用品、塑料制品、烹饪用具、美食、调味品、花园家具、花园工具等。
博览会概况:该展览会由美国全国家庭用品制造商协会主办,始办于1928年,现在每年一届,到2014年已经是第115届。该博览会是美国最好的10家展览会之一;是世界上最大的家庭用品专业博览会。该展览会主要分为:电子和家庭保健;家庭摆设、清洁及家具;厨具、餐具及饰品、家居美食、花园家居等展区。在美国前50名零售商中,99%至少派出1人参加该博览会,每家公司平均派出12人。在参观观众中47.5%来自批发商和大宗购买商,45.2%来自零售商。该博览会仅对专业贸易人士开放,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家庭用品展览会之一。2013年该展共有来自35个国家的 2100家企业参展,展出面积80000多平方米,美国本土采购商占14900名,还有分别来自125个国家的6200名海外采购商,40%的采购商为总经理或具备直接决定权的资深采购代表。与2012年相比,企业参展数量增加10.5%,采购商总数增加10%。
美国消费品市场简析:当前美国日用消费品市场需求依然旺盛。 美国是世界上最大的消费品市场,每年有超过1万亿美元的进口规模。美国普通民众对传统消费品的需求量很大。占美国人口最多的80%是中产阶级,年平均收入超过4万美元,消费意识强,而且普遍超前消费;大部分美国人对普通日用品的使用不超过一年,喜欢“喜新厌旧”,追求时尚。同时,美国国内劳动力成本高,传统日用品属于劳动密集型产业,早已被转移到中国、越南、马来西亚等亚洲国家。产业结构决定了美国日用消费品主要依赖于进口的现状不会发生根本改变。虽然受经济危机的影响,美国消费者会减少高档消费品的消费,但是,普通民众对物美价廉的中国制造商品需求不会减少。


我司按原则分配展位"申请早,摊位好"我司可协助报名企业申请国家中小企业补贴!

2014年国际家庭日用礼品玩具消费品类展览会计划(详细资料欢迎向我司索取)
2014年俄罗斯莫斯科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春季)(秋季)
(Consumexpo’2014)
展会日期: 2014年1月20日-23日
展出地点: 俄罗斯 莫斯科
展览周期: 一年一届

2014年俄罗斯春季国际家庭用品博览会(春季)(秋季)
HouseHold Expo
展出日期:2014年3月21-24日/ 9月(4天) (第11/12届)
展出地点:Crocus Expo展览中心

2014年巴西圣保罗国际家庭用品及礼品博览会
Housewares & Gift Fair South America
展会日期:2014年8月17- 20日
展出地点:巴西圣保罗EXPO CENTER NORTE
展览周期: 一年一届

2014年巴西圣保罗国际圣诞、节日装饰品及玩具博览会
展会时间:2014年5月19-21
展会地点:圣保罗泛美展览中心
展览周期: 一年一届


2014年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日用品及礼品展览会ASD Show)
展 时间:2013年8月4日-8月7日(春季)(秋季)
展 览地点:拉斯维加斯国际展览中心
展览周期: 一年二届

2014年美国芝加哥国际家庭用品博览会INTERNATIONAL HOME & HOUSEWARES SHOW
展会时间:2014年3月15-18日
展会地点:芝加哥麦考密展览馆McCormick Place
展览周期: 一年一届

2014年日本东京国际礼品展 TIGS Spring
展会时间:2014年2月02日-06日(春季)(秋季)
展览地点:东京有明国际会展中心Tokyo Big Sight
展览周期: 一年二届

2014年德国法兰克福国际圣诞礼品世界展览会ChristmasWorld
展会地点:法兰克福贸易展览中心
展会时间:2014年1月24日至1月28日
展览周期: 一年一届

2014年土耳其国际家庭用品、礼品和家用电器展览会
地点:土耳其伊斯坦布尔TüYAP展览中心
时间:2014年9月19-22日

2014年英国伯明翰春季国际博览会
一、展出地点:英国伯明翰国际展览中心
二、展出时间:2014年2月2-6日

2014年德国法兰克福春季国际消费品展览会-AMBIENTE
展览日期:2014年2月7日-11日
展览周期:一年一届
展览地点:德国法兰克福展览中心

2014年美国纽约国际玩具展览会
一、举 办 地 点:纽约贾维茨会议中心
二、举 办 时 间:2014年2月16至19日

来源:乐绣网网友‘jiaguanexpo’添加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