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展会 > 正文
2014年迪拜美发用品展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服装展会资讯   

2014年中东美体用品展会2014年迪拜美容产品包装展会2014年中东迪拜美容美发展会/2014年迪拜美发用品展会2014年迪拜国际化妆品展会2014年迪拜护肤品展会

法兰克福中东美容展览会2014年迪拜国际美容美体用品展会

2014年法兰克福中东(迪拜)国际美容展览会(Beautyworld Middle East)

展会时间:2014年5月27-29日
展会地点:阿联酋迪拜国际会展中心
组 委 会:德国法兰克福(迪拜)展览公司
展会周期:一年一届

展品范围:
◆ 化妆品、护肤品、香水香熏、护发产品、防晒产品;
◆ 疗养沙龙设备用具、美发沙龙配件设备、美容沙龙用具及设备、美容治疗仪、皮肤护理设备、水治疗设备、植发设备、健身房设备、健身器材、超声波按摩器;
◆ 美体用品、指甲护理及修脸产品、理发工具、口腔护理品、假发、发饰等有关产品;
◆ 美容产品包装、原材料、礼品,蜡烛、美容服务、杂志。

展会介绍:
法兰克福中东(迪拜)国际美容展览会(Beautyworld Middle East)是中东地区规模最大、最专业、效果最好的美容展会,在美容产品及专业知识方面的交流是整个中东地区相关美容展会的精华。
上届回顾:
2013年第18届中东(迪拜)美容展(Beautyworld Middle East)于5月29—31日在阿联酋迪拜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共吸引了来自58个国家的967家企业参展,观众超过27,000名。展会现场十分“火爆”,中国区面积达2000多平米,集中在一号展馆。

中国区域展会代理单位:上海佳冠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敏
在线QQ: 772630376
手 机: 15216641988
直线电话:
021-31392766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港路333号一期315室
手 机: 15216641988
直线电话:
021-31392766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港路333号一期315室
 

来源:乐绣网网友‘jiaguanexpo’添加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