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展会 > 正文
2014年日本东京春季礼品展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服装展会资讯   


2014年日本东京国际春季礼品展(Tokyo International Gift Show)2014年东京春季礼品展会

展会时间:2014年2月8—10日
展览地点:东京国际会展中心TOKYO BIG SIGHT
主办:日本商业向导社 (BUSINESS GUIDE-SHA,INC.)

展会介绍:
日本东京国际礼品展是目前世界上最大、最重要的礼品、消费品类专业性国际贸易展览会之一。该展览会自1976年首次举办,每年春、秋各举办一次,展会由日本贸易指导公司(BUSINESS GUIDE-SHA)主办,得到了各国使馆商务处及相关协会的大力支持。东京国际礼品展是日本规模最大的贸易展览会,占满了东京国际展览中心的所有展馆。每年都有2000多家国内外展商云集东京国际展览中心,展示他们的新产品和最新流行的时尚与趋势,并将东京的商业活动推向高潮。

展品范围:
工艺品、节日用品、饰品、家居时尚精品、人造花、个性化小礼品、玻璃制品、家居用品、户外用品、室内装饰品、办公文具及纸制品、包装饰品、箱包及皮革制品、编织品、毛绒玩具、机动玩具、美容用品、浴室和床上用品、青少年用品、珠宝及时尚饰品、体育及休闲用品、宠物用品、IT产品等。

中国区域展会代理单位:上海佳冠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敏
在线QQ: 772630376
手 机: 15216641988
直线电话:
021-31392766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港路333号一期315室

来源:乐绣网网友‘jiaguanexpo’添加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