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展会 > 正文
2014年4月越南纺织展/越南面料展/越南辅料展/越南纱线展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服装展会资讯   

 2014年越南纺织展/越南面料展/越南服装辅料展/越南纱线展/越南纺机展

2014第25届越南国际纺织面料及服装辅料展览会
 
展会时间:2014年4月10-13日
展会地址:越南胡志明Tan Binh Exhibition & Convention Centre(TBECC)
主办单位:越南工商贸易部  越南制衣及配件协会 
     胡志明市成纺编织刺绣协会
承办单位:越南国家纺织制衣集团  越南工商部-展览服务公司
同期举办:2014第25届越南国际纺织及制衣工业展览会
 
展出范围:纤维、单丝及原材料:纤维素及制成品,人造纤维、棉丝毛、苎麻黄麻亚麻、尼龙、聚酯纤维、皮、皮革、人工合成材料
布料:床上亚麻布、被套、毯子、桌布、装饰布、厨房纺织布、室内装潢布、墙面装饰
辅料:带子、扣子、针线、刺绣、人造钻石辅料、丝带、徽章、钮扣、橡胶镶边、按钮、拉链、珠子、花边、垫肩等。其他:印染、毛织品、品质检定、成本管理
展会简介:该展会是越南唯一得到UFI认可的面料及辅料展会,已成为越南纺织业的著名品牌展会。2012年来自20个国家和地区的285家企业参加了该展会,分别为中国、法国、德国、香港地区、印度、意大利、加拿大、奥地利、日本、韩国、澳门地区、马来西亚、荷兰、新加坡、瑞典、台湾地区、泰国、西班牙、英国及越南。到会的专业观众达到15800人。展商对于展出效果非常满意,经济危机下,越南等东南亚市场发展势头依然良好,请有意开拓越南市场的从速报名2013年展会。
2012出席越南纺织面料展的贵宾:
2012出席开幕式的嘉宾:
Mr. V? Huy Hoàng        越南工业贸易部部长
Ms. Nguy?n Th? H?ng     胡志明人民委员会副主席
Mr. Hoàng V?n D?ng      越南工商部副主席
Mr. Vu Duc Giang         越南国家纺织集团总裁
以及多位越南工业贸易部的副部长及前任部长,越南国家纺织集团的多位领导,胡志明市成纺编制刺绣协会的领导以及多位政府官员都出席了该展会
 
市场背景-越南布料及服装辅料市场巨大潜力
   随着越南于2007年1月1日正式成为WTO成员国后,其服装出口不再受配额限制。越南整个纺织及制衣业现正积极扩张发展。大量来自世界各地(如欧盟、日本、美国、韩国等)的订单令越南成衣出口量不断急速上升。2011年成衣及纺织品出口额为130亿美元,2012年目标出口额为150亿美元,加上不断发展的本地市场(估计越南本地市场将于2015年达7亿美元),越南纺织及制衣业依然充满商机,由于越南大部分布料、配件及其它原材料均需从外地进口,越南将大幅增加进口国外高质布料及制衣配件以应付不断增加的订单。这将为各海外供应商提供一切打入越南市场的黄金机会。
  越南纺织服装业是越南领先产业,是越南出口创汇最大的行业,创造了大量劳动力,过去这些年,越南的纺织服装业发展迅速,也吸引了全球该行业的展商,生产商及投资商。越南前9个月进口布料的主要来源国为中国大陆(20亿8,000万美元)、韩国(9亿8,930万美元)及台湾(8亿1,068万美元),分别占越南本年前9个月进口布料总金额的41.74%、19.84%及16.26%。
 
我们的展位有限,遵循“先来先服务”的原则,因此我们敬请各位中国展商及早预订展位! 
中国区总代:上海爱卫客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周良           电  话:021- 31376862  传真:021-50497282
手  机:18217122771      企业QQ:2880336718  邮  箱:zhouliang131415@163.com  www.aweek-expo.com
 
 
2014年中小企业补贴展会 国家重点补贴展会 上海爱卫客会展长期出团以下展会:
中国纺织成衣展·欧洲(White Label白标展)德国柏林2013年7月3-5日
香港时装节春夏系列(香港国际时尚荟萃节) 7月07-10日(2届/年)
第62届墨西哥国际服装面料辅料展        7月16-19日(1届/年)
美国秋季成衣布料及辅料展览会Texworld    7月16-18日(2届/年)
美国秋季成衣及时装配件展览会(APP)       7月16-18日(2届/年)
柬埔寨国际纺织及制衣工业展CTG        8月15-18日(1届/年)
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时装展览会MAGIC SHOW 8月17-20日(2届/年)
日本?东京中国纺织成衣展(CFF)        9月       (2届/年)
韩国首尔国际纺织展览会                9月04-06日(2届/年)
孟加拉纺织面料及纱线博览会(DIFS) 9月03-06日(1届/年)
印度国际纺织品、面辅料、纱线展览会 9月07-09日(1届/年)
第25届乌克兰轻工纺织时尚博览会        9月10-13日(2届/年)
法国秋季成衣布料及辅料展览会Texworld 9月16-19日(2届/年)
第43届俄罗斯国际轻工纺织博览会        9月23-26日(2届/年)
香港国际秋季成衣及时装材料展(interstoff)9月25-27日(2届/年)
巴西圣保罗Go Tex国际纺织采购展览会 10月23-25日(1届/年)
第十三届越南国际纺织及服装面辅料展(VTG)10月24-27日(1届/年)
印尼国际纺织面料及纱线博览会(JIFS) 10月24-26日(1届/年)
缅甸国际纺织及制衣服工业展(MTG) 11月08-11日(1届/年)
越南国际纺织面料及服装辅料展览会 11月14-16日(1届/年)
南非开普敦国际纺织博览会(ATF)        11月21-23日(1届/年)
中东(迪拜)中国纺织产业博览会        12月04-06日(1届/年)
注:不参展者可随团参观,考察市场。本公司常年组织专业的市场考察团。
2014年4月越南纺织展/越南面料展/越南辅料展/越南纱线展/越南纺机展/国家重点补贴
2014年4月越南拉链展/越南纽扣展/越南烫钻展/越南织带展/越南花边展
2014年越南功能性面料展,越南纤维面料展,越南蕾丝面料展,越南牛仔面料展,
越南服装材料展,越南服装工业展,越南纺织行业展,
全棉面料展,皮革面料展,网眼布展,涤棉面料展
口袋布展,长毛绒展,纱线展,坯布展,金银丝线展
吊牌展,商标展,绣品展,丝绸展,梭织面料展
 
 
来源:乐绣网网友‘apo2013’添加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