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展会 > 正文
2014年南美巴西纺织面辅料展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服装展会资讯   

南北美巴西纺织展家纺展服装面料及纱线展会20145月巴西布鲁玫瑙纺织面料展会7月美国纽约纺织展纽约家纺展/纽约服装展/美国纽约服装面料展会欧意达王美乐13581593565 --8月美国拉斯维加斯MAGICshow服装面料展会/2月美国拉斯窗帘展IWCE/4月美国高点家具展/5月中东迪拜家居设计及家纺展会INDEX/5月巴布鲁玫瑙纺织服装展会/8月巴西圣保罗家纺展/10月巴西圣保罗纺织服装面料及家纺展会/9月意大利法国比利时荷兰时尚家居设计INDIGO设计展、欧洲四国参观考察团10月日本东京家纺展/11月澳大利亚纺织服装展会/11月南非开普敦国际纺织展会/12月美国高点家具面料及家纺展会12月印度服装面辅料展/20151月德国法兰克福家纺展会欧意达王美乐13581593565酒店展会/欧洲家纺展/国际面料展/南美服装面辅料展/全球家纺展/世界纺织展/规模最大家纺展/针对性最强家纺展/成交量最大纺织展/巴西服装展/欧美纺织展/欧美家纺面料展/

2014巴西布鲁梅瑙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展FEMATEX

展会时间:2014520-23

展会地点:巴西圣卡塔琳娜州布鲁梅瑙市

展会主办:Sintex协会(布鲁梅瑙纺纱、织造和服装联盟)

          Vale Feiras & Eventos展览公司

展会面积:10,000平米

中国区授权代理:欧意达国际展览(北京)有限公司

展会周期:一年一届                                      

展会概况:

    展会原名Texpreview,展会旨在为拉美最大最重要的纺织基地圣卡塔琳那州提供纺织原料及纺织设备。2009年因故Texpreview展会被迫中断。2014年主办方决定重启展会,并将展会由Texpreview更名为Fematex,预计展商250-300家,专业买家15000位,展品范围也更全面。

Fematex展会由Sintex(布鲁梅瑙纺纱,织造和服装协会)主办,Vale Feiras & Eventos展览公司协办。该展是一个推动纺织业一体化、促进纺织业发展,提供纺织原料、服务和纺织机械的新产品和新趋势的国际展会,从纺织原料的制造到纺织成品的销售和管理,为创新疏通渠道,为纺织服装业带来更具特色的元素和参考。该展会有力推动了巴西纺织业的发展。整个展会面积约1万平方米,国际区占整个展会面积2/3以上。展会期间提供各类讲座和研讨会,供展商和买家了解流行趋势及新产品,见证设计、时尚和产品发展领域最具创新的产品和想法。

六年之后首次重启的FEMATEX展会将由各大巴西国内外的不同媒体进行曝光和报道,展会的官方媒体办公室也会对展会进行实时跟踪报道。

买家类型:  

大型零售商店采购负责人、巴西国内和国际寻求当季新产品和新趋势的专业买家、大小零售商、纺织各类(床品、服装、窗帘、家居饰品、服装面料、家纺面料、辅料、纱线等)商店店主、寻求店面合作和流行趋势的店主、建筑师、设计师和专业潮流制定者。

    买家主要来自南美国家,如阿根廷、智利、巴拉圭、乌拉圭、哥伦比亚等国家。

展地介绍:

圣卡塔琳娜州不仅自然风光优美人民热情好客,更是巴西主要的纺织品及服装制造商云集之处,是4700多家纺织企业的大本营,约占巴西全国的14.5%。用于纺织机械的投资约4亿2千万美金,占巴西全国投资金额的22%,形成了完整的纺织产业链,以其强大的纺织产业生产力坐稳巴西第一纺织大州的地位。2012年生产标有“made in SC纺织产业有1.6亿件,占据总产量比重的17%,种类包括服装、床品、洗浴、餐桌及工艺品等。

布鲁梅瑙市是圣卡塔琳娜州主要旅游城市,位于巴西南部,与巴拉圭、乌拉圭、玻利维亚、阿根廷接壤,其战略性的地理位置为打开拉美国家市场提供了非常有利的条件。

市场分析:

巴西是世界10大纺织市场之一,现有12万家纺织企业,年营业额达5700万美金,其中南部地区无论企业数量和营业额均占到一半以上。因此,Fematex将展地选在圣塔卡琳娜州-巴西最大的纺织中心之一,在平纹织布服装、床品、浴室和桌子用纺织品方面拥有最大的代表性。

随着巴西经济的增长,巴西市场对轻工纺织、面料以及家纺产品的需求也在逐年的增加,该展会越来越引起了各界同行的关注

值得一提的是,从2009年起,中国就成为巴西的第一大贸易伙伴,而目前巴西是中国在全球的第五大贸易伙伴,在拉丁美洲地区的第一大贸易伙伴。中国产纺织品与服装是巴西主要进口来源,20111-9月从中国进口21亿美元,比2010年同期增加31%

展品范围:

家纺面料:各类床品面料、窗帘面料、床垫面料、靠垫面料、毛毯面料、浴袍面料、灯芯绒面料、摇粒面料、仿麻面料、床品填充物等;

服装面料:各类服装面料、衬衫面料等;

纺织纤维:分化型纱线及纤维、纺织原材料、纱线、缝纫线、特殊纤维织物(机织或针织)。

饰品辅料:模特、衣架、包装袋、手拎袋、盒子、展架、扣子、纽扣、衬布、绣花线、花边、拉链、衬里夹层、蕾丝、刺绣、缝纫针、化学制品和辅料及礼品、配件等。

纺织化学品:染料、颜料、纺织助剂,印染助剂,织物整理剂等。

包装材料:如硬纸盒,毛巾、床品包装专用袋、塑料盒,纸袋和纸板箱等。

小型机械:转移印花机、印染机、刺绣机、整烫设备等。

服务与咨询:仓储系统、培训和管理系统、专业设计等。

 

组展单位:欧意达国际展览(北京)有限公司

网址:http://www.oydexpo.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四环中路39号华业国际中心B座219室 

电话:010-65202347 / 13581593565

传真:010-85592080    

QQ:2439222987  

联系人:王美乐

来源:乐绣网网友‘wangmeile’添加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