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展会 > 正文
第88届中国劳动保护用品交易会(全国劳保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服装展会资讯   

 88届中国劳动保护用品交易会

The 88th China Occupational SafetyHealth Goods Expo.

主办单位: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 

参会联系:郭雨 13482142817   Q Q 1918958062

承办单位:中纺流通(北京)会展有限公司

展览时间:20144810

展览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上海市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前言语让历史铸就未来

  历史-立足中国,走向世界,是国内劳动保护用品生产企业的近期目标。秉持着“重视安全生产、加强个体防护”的推广理念,中国劳动保护用品交易会自1966年举办以来,历经四十九年的锤炼,从早期的一两百家参展商发展到现在的近八百家,越来越多优质劳保用品不断涌现,为劳动者提供者切实可靠的安全防护。

  提升-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及其下属的“全国安全健康防护用品委员会”在行业中享有较高威望。由协会主办的中国劳动保护用品交易会在历史的长河中不断携手企业共同成长。参展产品的科技性、工艺性 、实用性不断提升,使得专业观众规模及人数届届再创新高,观众档次的提升又赋予了劳保用品生产企业广阔的市场发展空间。

  移师-2014年,中国劳动保护用品交易会移师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大跨度的现代化展馆更便于展商的展品陈列,超过三万平米的强大展示空间将满足国内外参展商的不同需求。

 

新起点、新高度,让我们共同携手,继续开拓劳动保护用品行业更加辉煌的未来!

 

■宣传推广

中国安全生产报、《劳动保护》、《现代职业安全》、《安全》、中国建设报、中国纺织报、中国矿业报、中国化工报、新华日报、工人日报、中国制造、中国安全生产商务网、中国纺织商业网、中华纺织网、易安网、中国劳保用品信息网、中国劳保网、中华劳保网,及京沪江浙当地专业及大众媒体。

 

■展品范围

◆个体防护用品(头部、眼面部、足手部防护用品,防护服,防坠落用品,呼吸护具,水上救生用品等)

◆职业服装及材料(阻燃、防静电、拒水拒油、工装等)

◆安全生产监测仪表(辐射及微波、静电、噪音、粉尘、毒物等各类监测仪器仪表)

◆安全生产设备(交通安全生产设备、矿工安全设备、石油职工安全生产设备、机械安全生产防护装置、建筑安全设备、电力安全防护设备、安全检测及监控设备、应急救援设备、消防设备等)

◆安全生产科技咨询培训、劳动防护技术交流讲座、行业媒体、评估认证机构等

■展台面积

特装展位36平米起租,标准展位3m×3m2m×3m

标准展位配置:洽谈桌一张、椅子两把、射灯两只、220v电源插座一个、中英文企业楣板一块(英文由参展企业提供)。特装展位为空地,不含以上基本配备。

展位价格

特装展位(光地)1400-1600/平方米

标准展位25000元~28000/个(18㎡)  1000013000/个(9㎡)   

60007000/个(6㎡)

展商服务

展商费用在合同规定日期内全额承付后,寄发《展商手册》,企业信息录入会刊。

《展商手册》内容包括:布展要求、安全消防规定、样品运输、展具租赁、会务接待、广告服务等

展会联络

中国劳动保护用品交易会上海招商联络处

地址:上海市莲花南路128888302  邮编:201100

联系人:郭雨 13482142817      Q  Q1918958062

  话:021-54380572           真:021-54380572

 

来源:乐绣网网友‘guocongyao’添加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