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展会 > 正文
GFT 2014-第18届泰国纺织及服装机械展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服装展会资讯   

 2014泰国纺织展/泰国服装机械展/泰国唯一服装纺织工业设备一体的展会/上海恒天会展服务有限公司/陶小姐零二一六一五五八零六七/泰国面料展/泰国辅料展

 

 

 

 

GFT 2014-18届泰国纺织及服装机械展

展出时间:201462629日(两年一届)  

展出地点:曼谷国际贸易展览中心(BITEC)

主办单位:泰国纺织协会、泰国服装协会

支持机构:泰国工业部,泰国国家纺织工业联合会(NFTTI),泰国出口促进署(DEP)

同期举行:第3届泰国国际服装及面料展览会及会议

二、展会简介

2014年第18届泰国国际纺织及服装机械展(GFT 2014)是泰国唯一一个集服装和纺织工业机械,设备,材及附件于一体的展会。

来自22个国家的250个技术领先品牌以及来自东盟的20,000名行家都将汇聚于此展会,这些行家均是参加过东盟服装及纺织品高峰论坛并从中受益良多。GFT也将是服装制造商们为寻求高质量且最全面的技术、材料及设备等的灵感来源。

上届展会数据:上届日期:2012年;展商总数:250 ;观众总数:16,597

观众来源

服装及纺织品厂商、企业家、机械销售商、出口商、时装设计师及制造商、面料进口商、经销商、生产/工厂经理、工程师、技师、采购经理、质量评估/控制人员、研发人员、来自泰国及该地区其他国家的政府官员。

三、展出内容

面料:合成纤维面料(梭织/针织)、天然纤维面料(梭织/针织)、纱线与纤维、花式整理、纤维、单丝及原材料;辅料:带子、扣子、针线、刺绣、人造钻石辅料、丝带、徽章、钮扣、橡胶镶边、按钮、衬布、拉链、垫肩等。上海恒天会展服务有限公司陶小姐零二一六一五五八零六七。

 

来源:乐绣网网友‘taohui99’添加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