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展会 > 正文
2014年俄罗斯消费品展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服装展会资讯   

2014年俄罗斯秋季用品展览会/2014年俄罗斯日用品展览会/俄罗斯家居用品展   2014俄罗斯消费品展|010-59432011保证摊位|2014年俄罗斯莫斯科日用品展
2014年俄罗斯秋季消费品展2014年俄罗斯莫斯科国际消费品展2014年俄罗斯消费品展

展会日期: 2014年9月02日-04日
展出地点: 俄罗斯 莫斯科
展馆名称: 莫斯科国际展览中心 Expocentr  Moscow
开放时间: 每天上午10点至下午6点
展览面积: 15000平方米(2010年净面积)
参 展 商: 500(2010年)
观众:     13800(2010年)
主办单位: 莫斯科国际展览中心公司(ZAO Expocentr)
展览周期:  一年一届
俄罗斯国际家居用品博览会由莫斯科国际展览中心公司主办,由莫斯科市政府、俄联邦工商会协办,系专业性国际贸易博览会。俄罗斯国际家居用品博览会始办于1989年,每年举办一届,至今已经连续举办23届。是东欧同类展览会中规模最大且效果最好的专业性展览会。
2010年共有来自奥地利、比利时、德国、印度、西班牙、意大利、波兰、斯洛文尼亚、土耳其、芬兰、捷克、中国及中国香港等23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家公司参展,展出总面积40000平方米,接待贸易观众13800人,超过80%是专业观众。今年,展会在全球进一步加大了宣传力度,届时将吸引更多的展商及专业观众。
市场概况:近年来,随着俄罗斯经济状况大为好转,居民收入不断提高,并且俄罗斯货币汇率稳定,俄罗斯市场对消费品的需求日趋旺盛,国内供需缺口越来越大。2009年前5个月,俄罗斯进口的商品总额分别为569亿美元,同比增长54%,俄罗斯进口额达到680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52.4%,尤其是消费品最为明显。俄罗斯这片广阔的市场正吸引着全世界的买家,而中国产品凭借其良好的品质和极具竞争力的价格,日益受到消费者的关注。多年来,中俄消费品贸易已由最初的民间贸易发展成为两国政府积极支持和大力发展的重点贸易领域,其规模和档次都在不断升级,俄罗斯及东欧地区的采购市场将与中国的生产市场联系得更加紧密。本次博览会将为您进入俄罗斯及东欧广大市场的理想通道。
展出内容:
展品范围: 
1. 家居潮流  Homestyle & Salon
l 玻璃制品、陶瓷制品
l 桌上用品、餐桌装饰品
l 金属制品、塑料制品、搪瓷器皿
l 餐具、厨具、厨房用品、厨用家电、卫浴电器
l 家具、室内装饰品、灯具、户外家具
l 家居生活用品、家用电器
l 卧室纺织品、餐厨纺织品、浴室纺织品、室内装饰面料、窗帘布艺
l 清洁用品、日用化学品
l 手工具、花园工具、露营休闲用品


2.   礼品  Gifts and Souvenirs
l 礼品、圣诞节庆狂欢用品、婚庆用品
l 花卉、干花、人造花
l 蜡烛、香熏、美容化妆用品
l 时尚钟表、流行首饰
l 工艺品、纪念品、商业赠品、消费电子产品(手机、移动硬盘、MP3等)
l 装饰品、手工艺品
3.  鞋、服装  Footwear, Leather, Haberdashery, Clothing & Accessories
男、女、儿童鞋;室内鞋;运动休闲鞋;特种鞋;鞋的养护用品;擦鞋机; 男、女、儿童装,户外运动、休闲装,皮革服装,针织毛衫,泳装、流行装、牛仔装;服装面料、衬料、辅料; 时装配件:时尚首饰、帽子、围巾、腰带、手包、手套


【出国商务考察】

本公司为您提供出国考察机会,让您在大型展会上获得世界同行领先科技的第一手资料同时,感受异域文化气息。本公司将为您提供服务、咨询、政府及企业方面的相关信息,详细内容及相关报价和日程安排请来电咨询。

详细参展费用请来电咨询服务
联系人:魏巍
手机:13146580192
电话:  010-59432011 
Email:
weiwei@tradeexpo.com.cn
msn:weiwei5945@hotmail.com
在线QQ服务:1299160989
公司网址:www.tradeexpo.com.cn

组展单位:中国区域展商组团单位.北京天创世元国际商务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Beijing tcsy international commerce exhibition service co., Ltd

联系地址:北京朝阳区西坝河西里28号国展国际英特公寓B座19C 邮编:100028
19C, Block B, Guozhanguoji Inter Building, No.28 Xibahe Xili, Chaoyang District, Beijing.

来源:乐绣网网友‘weitianlei’添加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