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展会 > 正文
2015第24届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秋季)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服装展会资讯   

 2015第24届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秋季)

时间: 2015年10月13-15日 
地点: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主办单位: 中国服装协会  中国国际贸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
承办单位:北京时尚博展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北京国贸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同期同馆举办:
服装服饰类 — 中国国际针织博览会PH Value(秋季)   
面料辅料类 — 第22届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秋冬)博览会
纺织纱线类 — 中国国际纺织纱线(秋冬)展览会
 
展会前言
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继2015年3月移师上海后,将于10月13-15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首次举行秋季展,从而开启CHIC春、秋两季双展联动的新格局。
激烈的市场竞争和成熟的消费者打破了品牌与渠道商的优势地位,此刻,一切商业思考的源头需要追溯到对消费和市场的深度洞察,把消费者作为策略的起点和中心。
在这样的背景下,CHIC着力打造秋季展会,并以当下消费和市场变革作为展会策划的起点。CHIC秋季展遴选贴近中国消费者生活方式的品牌,为其多频次、少批量的产品更迭提供一年两次的商贸沟通机会;同时着眼未来,整合优秀的供应链资源,为品牌提升核心竞争力创造条件;并且着重邀请海内外全渠道客商作为商贸对象;组织对接和交流活动,为渠道创新、模式再造带来启发。
CHIC2015秋季,以“联动.未来”为主题,为品牌的转型,顺应市场格局的变化带来生机,请与我们一起“联动春秋、牵动未来”。
上届概况:
2015第23届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移师上海虹桥新落成的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展会面积达106,000平方米,汇聚21个国家及地区的1200余个品牌参展,为期三天的春季联展为产业链上下游打造了专属平台和专业服务,并以资源整合惠及产业源头到终端。
展出内容: 
男装、休闲装、牛仔街头装、时尚运动装、户外运动服装、时尚女装、羊绒时装、家居服、成熟女装、个性前卫女装、针织服装、丝绸服装、少淑女装、婚纱/礼服、内衣、童装、婴幼儿装、孕妇装、童鞋、婴幼儿用品、皮革/皮草服装、羽绒服、时尚饰品、首饰、帽子/手套、箱包/手袋、鞋袜、围巾/领带、家饰/玩偶等。
CHIC 2015展区规划 + 各展区标价:
都市男装 都市女装 皮草/皮革、羽绒 牛仔 加工制造 配套资源 电商展区 光地展位:人民币1880元/平方米  标准展位:9平方米/人民币21500元
海外流行 光地展位:人民币1980元/平方米  标准展位:9平方米/人民币24000元
童装世界 原创设计 鞋履及服饰 光地展位:1480人民币/平方米 标准展位:9平方米/人民币18000元
注:1.光地展位36平方米起订 2.为引导企业绿色环保参展,所有标准展位均采用可重复利用的高档材质搭建。
 
参展详情联系:
上海市闵行区春都路75弄22号1103室
联系人:邱鹏 先生                 手机: 15921117435    
电  话:021-61139724                传  真:021-60910208
E-mail: 15921117435@163.com      Q  Q:2106426773
来源:乐绣网网友‘qp1995’添加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