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国产电脑绣花机突破1000转刺绣速度的大关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经过6个月的精心研制和反复试验,深圳深奥公司近期推出了富怡牌(Richpeace)高速电脑绣花机,前不久参加了第八届上海国际  服装工业展览会,受到用户的高度评价。
国产电脑绣花机多年以来一直未能突破1000转刺绣速度的大关,使得设备的生产效率与进口绣花机相差甚远,不能满足日趋激烈的绣花加工市场的需求,成为许多客户不选择国产机的一个重要原因。
现在深奥公司攻克了很多技术难关和材料难关,采用机电技术紧密结合的方法,终于突破了1000转刺绣速度的大关,充分体现了第三代电脑刺绣机的结构优势,无疑会给客户提供了一个性能价格比最佳的选择,对高档电脑绣花机市场的发展格局将带来全新的推动。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