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绣花郎祖传神技飞针绣名画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昨天上午,王府井工美大厦的绣郎现场制作表演吸引了无数前来购物的消费者,乱针绣是以针代笔,用的是彩色丝绒调色,是研究针与线的艺术,乱针绣对油画具有独特的表现力。

  记者在现场看到,来自江苏丹阳市的绣郎司马建明飞针走线,无论是针法还是技巧,把原画稿的形象、神韵和盘绣出,在绣制过程中,司马绣郎利用针法本身的力度、厚度、节奏,根据不同的物象运用粗细不同的彩色线灵活地变换着针法,向人们展示了不衰的手工乱绣的魅力。联科绣花网

  司马绣郎对记者说:“我自幼学画,家里祖传乱绣这门手艺,因为家里没有女孩,父母将祖传乱绣手艺传给了我。”20多年来,司马在父母的传帮下,已小有名气。

来源:大洋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