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绣花竹节牛仔布吸引客商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9月,绍兴中国轻纺城牛仔族新品种绣花竹节牛仔布,广受中外客商的青睐。

    该新品经纬线采用20%的12S亚麻纱、40%的人造棉粘胶纱、40%的75D涤纶竹节丝为原料,按12S×12S、72×40的规格,选用平纹变化组织,先后经过烧毛、煮炼、氧漂、轧色、还原、定型、电脑绣花等多种精良工艺加工而成。使布面外观既有涤纶织物的竹节风格,又有亚麻织物的粗犷风格,并且兼具人棉织物的舒适性与柔软性。其布面幅宽为142cm,每米布约重350克,现上市批发价每米17.5~18.5元间。该面料不但可制牛仔装,又可作裤装。应市后,北京、广州、福建、江苏、上海、山东、浙江等地服装厂商竞相订货。
来源:中国纺织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