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十字绣DMC绣友大赛启动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昨天,法国的十字绣著名品牌DMC宣布了为期两个月的绣友大赛即日开始,这是DMC在中国举办的首次绣友大赛。在这次大赛中,将会在数万名全国十字绣爱好者的参赛作品中评选出最佳创意奖、最佳视觉效果奖和最佳工艺奖等三个奖项。

  十字绣是一种起源于公元四世纪欧洲的绣工艺,最初在欧洲的宫廷贵妇中风行,是一种根据设计图稿在网格面料上将线以十字交叉的方式穿过网格的刺绣方式,绣法简单易学。据DMC的中国区负责人介绍,十字绣爱好者主要是都市的时尚女人,她们在承担的社会、家庭的双重责任同时,可以通过自己动手制作十字绣作品,找到一种很好的自我调节方式,不但能在制作的过程中体验成就感和宁静,更可以提高艺术修养和结交更多有着共同爱好的朋友。(牛春梅)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