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与“十字绣”触过电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记者走进“丝蒂奇”十字绣小店,真没想到十字绣会这么受欢迎。几位顾客正在欣赏挂墙面上栩栩如生的艺术绣品,几个小姑娘在挑选着自己中意的图案,一位年轻的母亲正将一幅自己绣好了的绣品“两只小老虎”交与漂亮的女老板。

  据了解,十字绣是当前非常时尚、非常流行的自制休闲手工活动。流行的主要原因,一是非常“傻瓜”,只要用绣钱在专用的十字格布上用交叉的方法搭“十字”,对照着专用的坐标图案,将各种不同颜色的“十字”搭到绣布上,任何人都可以绣出相同效果的作品;二是丰富多变,富有创造性,经典油画、神话传说、人物、风景、花卉、动物,图案应有尽有。顾客还可以拿自己的结婚照、婴儿相片等制成十字绣图案,绣成作品随心做成自己喜欢的装饰品;三是娱乐性,绣者平心静气地做手工最是怡情悦性,而绣成一幅复杂作品的成就感,足以令人神清气爽,陶醉于美的艺术。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