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毕惠芳巧手绣出致富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01年初,运城市汽车司机李师傅花600多元钱买了一件高级羽绒服,不慎挂破右面袖子外侧,只得用透明胶粘贴着凑合穿。跑遍了许多地方,也没找到修补处。4月13日,好不容易觅到位于临猗县临晋镇北街的“惠芳绣补工艺坊”,才得以绣补。

“惠芳绣补工艺坊”绣补师傅毕惠芳现年42岁,出身贫寒,聪慧过人,初中毕业后就跟着父亲外出绘画油裱搞装潢。上个世纪九十年代初,她率先搞起裁剪缝纫。2001年初,她又不等家门口的服装城建成,搞起绣补高、中档服装来。随着市场变化,她步步超前。在同行相继停产、倒闭中一直保持高效益。绣补服装是市场冷门,加上她精湛的风景画、花鸟鱼虫画技绝活赢得四方客,收入连年递增,年纯收入达3万余元,创出了一条高效益的缝纫绣补业之新路。

2003年2月,她在临晋镇中心街头租房,挂起了“惠芳绣补工艺坊”的牌子。门店开张后,惠芳把绣补的缝纫工序交给婆婆和徒弟,自己腾手搞起彩绣,在鞋帽服装及被褥、座垫、窗帘上机绣、刺绣花鸟鱼虫图象,又赢来了—大批顾客。她还承揽了农村婚典用的大型锦绣凤挂图,一上市就供不应求。西安、洛阳等城市客商闻讯云集抢购,竟一幅卖到1000元。她刺绣的“24孝全图”,顾客更难抢购到手。近日她又决定,通过外贸中介将这些工艺品打到国际市场,为国家换取外汇。

来源:山西日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