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时尚个性的十字绣“刺绣”出现代生活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炎炎夏日的星期六、星期天怎么打发?睡大觉?太浪费时间!逛街?太阳太晒!那就……绣花吧!

  随着省城百姓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越来越渴望精神消费、时尚消费和个性化消费,于是十字绣开始出现在人们的休闲消费生活中。十字绣究竟是什么?其实早在公元4世纪,十字绣就从土耳其开始在欧洲传播开来。最早的十字绣是用从蚕茧中抽出的蚕丝线在动物毛皮的织物上刺绣,这种十字绣在许多国家被人们用来装饰衣服和家具。可如今随便找一个女孩子去问问,别说绣花,恐怕连纽扣都未必会钉。再说,一针一线,刺刺绣绣,既费时间又费心血,是不是节奏太慢呢?其实,完全不是这样。 

  如今的十字绣再度受到瞩目,被大家所喜爱,是因为其刺绣方法简单,短短的几分钟就能完全掌握。不管是手机套、钥匙圈、靠垫、围裙,还是日用品、背包、窗帘、沙发垫、台布和装饰画等等,十字绣为他们增色添彩,你甚至还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将自己设计的图案绣在T恤、牛仔裤上,让自己拥有独特的刺绣图案。 

  怎么样,是不是很想试一试?在这个六月,记者走在大街上,发现省城已经出现了几家这样的“绣吧”,里面围着不少消费者,其中还不乏年轻男士。坐落在中心购物广场底层的这家绣吧就显得红红火火。店主向记者介绍:“十字绣又被称为‘傻子’绣,保证所有的人都可以在短时间内学会。”这家店里最便宜的小绣品为十几元,而非常精细的则有上千元,无论是自己动手尝试,还是把已经完成的绣品当作艺术品来购买,都是非常有意思的。店主提醒消费者,可以直接购买成品,也可以自己买回家绣,因为每一幅作品都附有图样,绣好了再拿到店中,让店主帮你做收尾工作就可以了。有空闲的时间,你也不妨去看看吧!

来源:西海都市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