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最新1000RPM亮片绣装置正式投放市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经过长达一年的开发,研究与测试,宁波鄞州亚星电子机械有限公司与韩国公司合作开发的最新亮片绣装置现已正式投放市场,N & S 品牌,此装置拥有多项发明专利,是绣花机行业的一次改革,国内外的多家知名品牌企业纷纷表示合作意向。具体功能请看N & S 的产品介绍。

  珠片绣(亮片绣)的主要功能

  1、速度:出片速度可以达到与绣花机最高转速一致,普遍装在大机器上(12,15头等),单头机上可以达到1000RPM

  2、技术:与别的珠片绣不同,它无须步进电机推动出片,所以更保证了速度跟寿命。利用最先进的技术,发明推片装置跟压片装置,并已在韩国、中国申请了发明专利,专利号是:中国:220510050236.7   200510050235.2  韩国:2005-0013305

  3、补绣功能:当机器在断线或不出片的情况下,机器会自行停止,并按照绣花机同样的操作进行补绣功能,并且无金鱼尾巴出现,高速刺绣时也不漏片。

  4、头距:机械整体轻巧、紧凑,可以在任何最小头距上安装。

  5、本产品最大的优点:是我司自行开发亮片绣的电控,可以安装在任何绣花机的主版上,无须更改主版,并且一样具有补绣功能,如老款TAJIMA(田岛)EF 跟FG,SWF,ZSK,BROTHER(兄弟),HAPPY(幸福)上都可以安装,也包括所有大豪电控。

来源:联科绣花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