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云霞绣庄与韩商签约且末玉石“金包玉”项目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巴州首个与国外合作开发的旅游纪念品项目有了重大进展,8月4日下午,巴州云霞绣庄与韩国有星贸易株式会社总额达1000万元人民币的且末玉石“金包玉”深加工合作项目在巴州旅游局正式签署。

     云霞绣庄是库尔勒市在2004年江苏丹阳经贸洽谈会上引进的特色招商项目。今年以来,云霞绣庄在库尔勒市成功举办了中国乱针绣艺术展活动,并建设开发了巴州旅游纪念品展销中心。同时,面向市场,精心设计,开发生产了一系列创意独特、制作精细的旅游纪念品,极大地丰富了我州旅游纪念品市场。目前,云霞绣庄已成为集中展示巴州旅游纪念品设计、开发新成果的重要窗口。韩国有星贸易是一家国际知名的专业珠宝公司,在珠宝界具有很高的声誉和影响力。

     在签约仪式上,巴州云霞绣庄总经理史云霞女士和韩国有星贸易株式会社社长刘正相先生签署了项目合作协议。出席签约仪式的库尔勒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廖军攻说,此项合作协议对全面提升且末玉产品的品质和附加值,打造巴州旅游纪念品知名品牌等方面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来源:巴州政府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