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76米刺绣长卷献礼奥运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3日上午,在鞍山市创业中心孵化园的手工艺术刺绣厂,看到了一幅幅历届奥运会会徽刺绣作品。经理邹玉华说:“这些是我们献给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礼物。”

据介绍,手工艺术刺绣厂15名工人,用线2008轴、布50匹,历时290多天,用中国古老传统民间工艺——刺绣,精工制作了包括历届奥运会和冬季奥运会的会徽,以及第二十届奥运会开始的奥运会吉祥物共65幅作品组成的百米长卷《奥运历程》。“这副长卷总长76米,象征中国从1932年刘长春第一次参加奥运会,到现在整整76年的奥运征程。”邹玉华说。

目前,刺绣工作已经接近尾声,邹玉华已经和北京奥运会组委会取得联系,准备10月1日前送到北京。

来源:联科绣花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