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省发绣艺术高级研修班在东台市开班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发绣从业人员的综合素质、提升发绣工艺品的文化艺术含量,经我市积极争取,省人事厅和省工艺美术协会决定在1011—14日联合在我市举办江苏省发绣艺术专业技术人员高级研修班。省人事厅职称处处长刘小群、省工艺美术协会会长马达,我市领导王光文、顾云峰出席开班仪式。

  研修班研修的内容包括发绣的素描手法、色彩知识、构图方法、刺绣技法等。专修人员来自我市发绣协会19家会员单位和28名个人会员中的30名发绣工艺从业人员。

  开班仪式上,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光文致辞。王光文说,东台发绣艺术历史悠久,一大批优秀的发绣人在继承传统工艺的基础上,大胆创新,不仅使发绣艺术在东台大地上生根发芽,而且逐步形成了一大特色产业,成为蜚声海外的东台名片。发绣行业也要清醒地认识到,行业规模偏小、创新不够、后备人才不足等种种因素,制约了发绣产业的快速发展。发绣面临着生存和发展的关键时期。

  王光文指出,发绣行业要破除制约,就必须培养更多的发绣人才。要加大经济投入,不断壮大发绣行业规模,谋求更大的市场份额。

来源:东台新闻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