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姚明左臂刺绣国旗当选全明星首发阵容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NBA昨天让10位全明星首发球员穿上了今年的全明星战袍,向球迷们进行了展示。今年全明星战袍一个最大的特点,就是除绣上了全明星周末标志和所在球队标志外,还绣上了本国的国旗。像姚明的战袍左臂上,就绣上了鲜红的五星红旗。  

      北京时间2月3日上午,NBA宣布了2006年NBA全明星投票的结果以及东西部全明星赛的首发阵容。姚明再次以全联盟最高票数(2342738票)当选西部首发中锋,而姚明和科比也成为所有球员得票最多两位候选人。
  
  以下是2006年东西部全明星赛首发阵容:
  
  西部:姚明、科比、邓肯、麦蒂、纳什。
  
  东部:奥尼尔、艾弗森、小奥尼尔、詹姆斯、韦德。
  
  此外,由于小奥尼尔有伤,在投票结果中位居东部前锋第三名的拉希德-华莱士可能顶替小奥尼尔成为东部首发大前锋。

来源:本站原创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