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刺绣成为榕江妇女增收亮点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近日,在榕江县寨蒿镇精神文明活动中心,160多名妇女正聚精会神地学习刺绣。至此,该县已举办刺绣工艺培训班三期,培训妇女400多人。    

    据了解,学到刺绣技术的妇女们,利用农闲时间在自己家里做刺绣工,不出家门也能挣钱,月收入少则五、六百元,多则上千元。

    榕江县把劳动力转移培训作为新阶段扶贫攻坚重要措施,认真抓好外出务工人员和劳动力就地转移的技能培训。县扶贫办、县职技校针对该县妇女有做刺绣工传统习惯的实际,通过招商引资,联系到四川省武胜刺绣工艺厂到榕江投资开发。厂家负责技术培训,提供生产材料,并以保护价回收产品。

    武胜刺绣工艺厂厂长杨开喜告诉笔者,他们将在榕江县办10个生产点,培训刺绣骨干1500人,再由这些骨干带动其他妇女,扩大生产面。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