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刺绣资讯 > 正文
藏族手工艺品走俏藏毯展览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刺绣资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昨日的青海藏毯国际展览中心人气很旺。因为是双休日,很多市民都来参观展会,无论是在地毯展区还是在藏族手工艺品展区,都是人头攒动,尤其是在二楼藏花坊展区内,人们参观、问价,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一僧人在现场表演西藏传统免塘派唐卡的画法,据说这种技艺在青海也只有一两个人会;土族姑娘在一旁现场刺绣。各种藏刀、藏饰、色彩绚烂的鞋垫都成了人们眼中的稀罕物。

    藏花坊的总经理韵文江告诉记者,昨天一天入账3000元左右,外国客商很喜欢这些具有民族特色的工艺品。有一位下午就要离开西宁的日本客商看到现场的工作人员正在用剪纸艺术表现2008年奥运会的吉祥物五福娃,一口气要买几百套,但是手工剪纸一天也只能剪十几套,最后只能带走现有的几套。

    “我们的藏式家具图案能表现文成公主进藏等很多古老的故事,我们准备的所有宣传册都被客商拿走了,现在正在赶印。”韵文江说,去年藏花坊就参加了藏毯展览会,今年我们还受邀参加郁金香节。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